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专委

CCF协同计算专委会走进广东工业大学

阅读量:563 2016-11-22 收藏本文

2016年11月17日,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走进广东工业大学,CCF协同计算专委会副主任、华南师范大学教授汤庸应邀作了题为《学术社交网络及大数据研究与应用实践》的学术报告。专委常务委员滕少华教授,委员梁路副教授、刘冬宁副教授及广东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领导和师生60余名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汤庸在讲座中深入分析了社交网络学科属性和开放性等特点,介绍了基于学者社交网络SCHOLAT的科研教学协作应用模式及最新成果。他还介绍了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宣传了CCF专委会的目标宗旨、研究方向和学术活动等,并欢迎相关研究领域的老师加入CCF专委会,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与CCF专委会的各项学术活动。活动现场师生踊跃发言,气氛活跃。

会后,仍有不少同学留下来与CCF协同计算专业委员会的委员们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和讨论,此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汤庸作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