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 > 新闻列表 > 会员

CCF会员资格延续通知

阅读量:2159 2016-11-29 收藏本文

各位会员:

为了保留您的连续会龄,如您的会员资格将于2016年12月31日到期,请您于到期前登录CCF会员系统后缴纳会费。CCF会员会费标准为200元/年(单次最多可交费5年),学生会员会费标准为50元/年。如已办理,请忽略此通知。

我们非常在意您是CCF这个专业学术组织的一名成员,因为这表明您在持久追求在计算技术领域专业方面的提升和卓越,表明您对CCF宗旨、价值观、制度、文化、服务的高度认同,也表明您愿意和学会其他专业人士结成学术共同体推动专业的发展以及在其他领域的应用。

学会也是您展示自己专业水平和才华、服务其他专业人士的极佳场所,期待您的继续参与。

如您在续费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对CCF有任何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E-mail:membership@ccf.org.cn (工作日48小时内回复)

会员热线:010-6264 8654 (周一至周五 8:30-11:30 13:30-17:30)

中国计算机学会会员部


附:续费常见问题解答:

1、我忘了帐户、密码怎么办?

答:“帐户”可填您“姓名\卡号\邮箱”中任意一项;“密码”您可点击“忘记密码”通过注册邮箱找回。如果还是失败,请联系membership@ccf.org.cn。

2、我如何办理集体续费?

答:您可从 “银行转账”、“现场收费”中选择一种办理集体续费。转账请附言“**单位**人会费”,并将会费对应名单及票据收件人相关信息发至membership@ccf.org.cn。

3、续费后票据何时能寄出?

答:CCF是周一开上周收到会费的票据,周四邮寄。寄出后会邮件和短信告知挂号号或快递单号。

4、票据以何种方式寄出?

答:CCF默认的免费邮寄方式是挂号信,快递需要到付。5人以上一起缴费的,CCF采取免费快递票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