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济南召开执委工作会议

阅读量:136 2018-06-25 收藏本文


2018年6月23日下午,CCF济南分部在济南大学召开执委工作会议。会议由CCF济南分部主席董吉文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副主席冷严凌,执委崔立真、郑向伟、李晔、郭庆广(代执委刘民参会)、吴小羽。

董吉文首先将6月2-3日参加总部宁波会议的情况向大家做了介绍,重点介绍了无锡、宁波等优秀分部的先进理念和创新做法,对分部今后更好地开展活动具有很大的指导意义。董吉文提出会员应设立一定门槛,由主席、副主席、执委、委员等推荐,可以更好地保障会员质量和可持续性;通过问卷调查等方式,了解会员需求,使服务更具针对性;主席、副主席、执委单位应更加主动地挑起担子,积极发起或承担活动,特别是执委间的交流碰头活动,也应定期开展。执委也纷纷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分部发展大计。

本次会议是CCF济南分部落实总部主席会议精神的一次会议,分部将在总部的引领下,以会员需求为本,持续提升服务针对性和广深度,推出一系列活动,丰富和满足会员需求,不断扩大的CCF的影响力,提升会员满意度。

董吉文发言


冷严凌发言

会议现场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