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播种八桂大地—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正式成立

阅读量:119 2019-07-09 收藏本文

2019年7月6日上午,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宁)正式成立,这是CCF在全国范围内成立的第31个会员活动中心,也是在广西八桂大地上成立的第一个CCF会员活动中心。来自南宁学术界和企业界的40余名CCF会员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并且对CCF南宁分部首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进行了选举。CCF理事、CCF会员与分部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王涌天教授代表总部出席会议。

成立大会开始前,CCF南宁筹备组组长、广西大学计算机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钟诚教授介绍了筹备情况。王涌天主持召开了题为“如何做好CCF南宁分部”的研讨会。现场执委候选人积极表达观点,结合南宁特色就如何发展南宁分部提出了诸多建议性意见。

选举环节由王涌天主持,大会进行了开放式选举,与会委员对CCF南宁首届执行委员会和监督委员会进行了差额选举。广西民族大学秦董洪教授当选为CCF南宁首任主席。

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是CCF在八桂大地播下的一颗种子,在南宁及周边地区CCF会员的共同精心培育下,它一定会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成为连接高校、企业和政府部门的交流与合作平台,助推南宁乃至整个广西在信息技术领域的学术研究、人才培养、产业发展不断取得新的突破。

附: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首届执行委员会及监督委员会成员名单:

职务

姓名

单位

主席

秦董洪

广西民族大学

副主席

吕品

广西大学

罗铭键

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秘书长

许嘉

广西大学

执行委员

姚星吉

广西帆联科技有限公司

黄保华

广西大学

刘恒

广西医科大学

林融

广西南宁市埃健科技有限公司

戴智鹏

南宁师范大学

监督委员会主席

陈宁江

广西大学

监督委员

胡小春

广西财经学院

禤浚波

南宁职业技术学院


CCF南宁会员活动中心全体执委与王涌天合影

左起:许嘉、刘恒、吕品、黄保华、秦董洪、戴智鹏、王涌天、陈宁江、罗铭键、胡小春、林融、姚星吉、禤浚波

全体与会代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