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加入IEEE CS

阅读量:784 2019-12-01 收藏本文

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美国电子与电气工程师协会计算机学会(IEEE CS)将合作为CCF会员提供服务。CCF会员只需缴纳人民币65元(学生会员30元),即可获得一年IEEE CS准会员资格(sister society associate program,SSA),并可享受IEEE CS提供的如下服务:

·免费获得《Computer》、《IEEE Software》和《IT Pro》电子版;

·免费获得Newsletter(电子版);

·获得参加IEEE CS学术会议注册优惠。

有意申请加入IEEE CS的CCF会员,只需按以下步骤完成缴费:

缴费标准:会员:65元人民币;学生会员:30元人民币(注:此会费由IEEE CS出具缴费凭证。CCF不负责开据会费收据。)

缴费方式: 登录CCF网站,通过在线交费平台交费。(可以用姓名/会员号/邮箱去登陆。若忘记密码,请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通过邮箱来重置密码。)

附.加入IEEE CS问答

会员资格何时生效?

根据CCF与IEEE CS达成的协议,CCF会员部每月29日(如遇周末提前至周五或延至周一)将当月缴费的会员信息提交给IEEE CS。IEEE CS将在次月15日左右给申请者发送资格生效手续邮件,缴费凭证和会员号也将分别发至邮箱。

如何获取缴费凭证?

在您缴费的次月15日左右,IEEE CS在给您发送资格生效邮件的同时,会将会员号及缴费凭证一并发给您。(友情提示:IEEE CS的邮件为全英文,经常被作为垃圾邮件。若未收到会员号可以向CCF会员部查询)

我已经是IEEE会员,可否沿用原有的IEEE会员号?

此次加入IEEE CS的CCF会员,获得的是IEEE CS准会员资格(sister society associate program,SSA),与IEEE CS会员享有相同的服务,但没有投票权,没有会员账户,不可以登陆其网站,所以与IEEE会员及IEEE CS会员分属不同会员类型,原有会员号不能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