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CCF郑州完成换届选举 邓淼磊当选新一届主席

阅读量:70 2019-12-12 收藏本文

摘要:日前,CCF郑州完成换届选举,现场经过委员差额选举,CCF高级会员、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当选CCF郑州新一届主席。CCF理事、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苗启广代表CCF主持换届选举,CCF秘书长杜子德出席会议。

2019年12月7日,CCF郑州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郑州)换届选举会议在郑州市信息宾馆隆重举行。CCF理事、CCF会员与分部工委委员、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苗启广教授参加并主持了选举活动。CCF秘书长杜子德亲临现场与郑州分部全体委员及部分会员共同见证了本次换届活动。

分部现任主席单征简要回顾了任期以来的主要工作,分析任期取得的成绩和不足,并对下一任主席及执委会提出了工作建议和殷切希望。苗启广高度评价了单征担任主席期间出色的工作成就,并代表CCF总部向单征表示感谢。

苗启广主持换届选举

单征作工作总结

主席竞选现场

会上,通过会前网络报名、现场报名、竞选演讲以及大会提问的环节,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增选了3名D类委员。

会议经过候选人现场竞选演讲、现场答辩和在场委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CCF郑州主席、副主席、秘书长、执行委员以及新一届CCF郑州监督委员会(名单附后)。

新老主席交接(左起:苗启广 单征 邓淼磊 杜子德)

当选主席和副主席分别代表新一届执委会和监督委员会向委员和会员代表致谢,发表当选感言。最后,CCF秘书长杜子德发表讲话,他首先肯定这次换届选举的公开公正性,同时高度肯定了现任执行委员会成员在过去两年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从如何设计好分会活动、打造活动品牌、体现活动意义等方面为CCF郑州会员上了极为珍贵的一课。杜子德对CCF郑州工作寄予厚望,激励新一届执委会成员发挥才智,期待更加出彩的CCF郑州!会后,全体会议代表合影留念。

杜子德发表讲话

合影留念


附:CCF郑州新一届执行委员会名单

2019CCF郑州分部换届选举结果

序号

分部职务

姓名

任职单位

1

主席

邓淼磊

河南工业大学

2

副主席

吴怀广

郑州轻工业大学

3

副主席

贾俊亮

河南金明源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4

秘书长

潘恒

中原工学院前沿信息技术研究院

5

执委

韩林

河南省超级计算中心

6

执委

王嫣

郑州工程技术学院

7

执委

李玲玲

郑州航院研究生处

8

执委

刘晓楠

战略支援部队信息工程大学

9

执委

宋伟

郑州大学

10

监督委员会主席

石磊

郑州大学

11

监督委员会委员

钱慎一

郑州轻工业大学

12

监督委员会委员

夏冰

中原工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