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武汉举办2019迎新年会

阅读量:74 2019-12-24 收藏本文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8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9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分部2019迎新年会于2019年1月16日在武汉科技大学青山校区主楼隆重举行。

首先,武汉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张晓龙院长作为年会的承办方致辞欢迎各位会员朋友的到来,年会赞助企业精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普利商用机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彭骏先生为各位参会朋友带去了新春祝福。

最后武汉分部主席,年会赞助企业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李智勇秘书长向全体会员代表介绍了去年武汉分部的工作情况,对会员朋友在过去一年对分部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感谢,并送上了新春祝福。

此次联欢会气氛轻松,广大会员朋友在各个游戏环节中笑声连连。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随着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的抽取,不断掀起年会的高潮。联欢会不仅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同时也让会员朋友之间彼此加深了解。整场年会联欢高潮迭起,呈现出中国计算机学会武汉分部这个大家庭的欢乐和谐。

武汉科技大学张晓龙院长致辞

精伦电子有限公司、武汉普利商用机器公司彭骏总经理致辞

武汉分部主席李智勇致辞

CCF武汉分部年会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