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奖励 > 奖励动态

2019年“CCF卓越服务奖”评奖结果公告

阅读量:44 2020-01-02 收藏本文
  “CCF卓越服务奖”授予为CCF连续服务十年以上并有重要贡献的CCF会员。该奖于2011年设立。
  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唐振明和上海交通大学教授臧斌宇2019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们对CCF的重要贡献。
  特此公告。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0年1月2日


附:

 

唐振明


唐振明
中软国际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获奖理由:
  唐振明博士自2008年以来,先后在CCF多个工作机构任职。十多年来,他作为企业界专家参与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并担任认证专业委员会委员,是优秀的认证专家。他担任司库三年来,专业和有效地监督了学会财务,他的工作获得了理事会的高度评价。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唐振明博士2019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对CCF的重要贡献。


臧斌宇


臧斌宇

上海交通大学教授

获奖理由:
  臧斌宇教授从CCF导教班2013年创建以来,一直坚持在导教班高强度授课。2009年起参与计算机类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是优秀的认证专家。他是CCF YOCSEF上海论坛创建者之一,在YOCSEF上海论坛保持活力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先后在CCF多个工作机构任职并发挥作用。
  为此,CCF奖励委员会决定授予臧斌宇教授2019年“CCF卓越服务奖”,以表彰他对CCF的重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