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郑州分部举办2020年工作研讨会

阅读量:48 2020-01-06 收藏本文

2020年1月4日下午,CCF郑州分部2020年工作研讨会在河南工业大学召开,CCF郑州分部主席邓淼磊主持了会议。会议邀请CCF分部往届主席周清雷教授、甘勇教授进行指导,就如何调动CCF郑州分部会员积极性、吸纳更多会员、组建CCF郑州大学学生分会、加强活动组织规范性以及2020年活动计划等进行了讨论。

会上两位往届主席给CCF郑州分部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周清雷院长指出CCF分部的活动宗旨是更好地为CCF会员服务。发展新会员、组织多种形式的优质活动是办好CCF分部的关键。甘勇校长指出,分部要及时做好与总部的沟通,积极参加总部组织的各种活动。不仅要多发展新会员,还有要重视巩固老会员,充分发挥老会员的力量。

最后,现任主席邓淼磊表示要发扬CCF郑州分部的优良传统,通过举办高质量活动、组织学生分会等内容,为郑州乃至河南的校企会员提供良好的交流学习平台。通过扩大CCF郑州分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来吸纳更多会员,切实为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