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活动

CCF 苏州成功举办2019年会暨颁奖晚会

阅读量:214 2020-01-08 收藏本文

CCF 苏州2019年会暨颁奖晚会于2020年1月6日在苏州古运河畔的演艺中心成功举办。

在2019年,CCF苏州分部举办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经过三年的努力,“金鸡报晓“的品牌活动已经初具规模,具有了强大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CCF苏州在会员发展上积极行动,2019年有近百名计算机领域的专业从业者加入到学会。2019年,近300名的志愿者默默做出着奉献,活跃我们周围,让我们为他们点赞。在各界的关心下,各专委会,地方分会积极努力下,我们为会员呈现出更加聚焦丰富的活动。  

在2019年CCF苏州分部在全国30个分部年终评比中,总分第一,CCF苏州被评为优秀分部,CCF苏州还作为承办单位为CNCC2019的成功举办作出了突出贡献,基于这两点,CCF苏州被授予2019年度CCF分部“特别优秀奖”。  

图1 活动合影

参与本次会议的嘉宾由各校院长,CCF苏州执委会成员,CCF会员,政府及企事业特邀嘉宾组成。整场活动由CCF理事、CCF苏州秘书长王涛主持,他对整个活动流程掐分掐秒的掌控,显示了现代社会、工作的简洁、高效节奏。活动中每人颈系大红围巾,让整个活动非常的欢快和喜庆。

图2 主持人 CCF苏州分部秘书长 王涛

CCF 苏州荣誉主席、苏州大学人力资源处处长、博导朱巧明教授致辞,他简短回顾当年CCF 苏州曾经的历程,感谢各界朋友的到会,祝福CCF 苏州“后继有人”。

图3 CCF 苏州 荣誉主席 朱巧明

CCF苏州主席张民致辞,他从历史概况、活动开展情况、年度规划与思考三方面向与会者汇报:该学会是有执照、有固定场所、有专职人员的独立法人机构。

图四 CCF苏州主席张民介绍苏州概况

CCF VC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苏州市职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金祥教授在会上致辞,他介绍VC职业教育运作等相关工作。

图5 CCF VC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常务委员、苏州市职业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李金祥

受表彰获奖的个人和单位如下:

2019年度CCF苏州分部优秀委员获奖名单:龚声蓉、徐云龙、王锋、李金祥、 张庆、强鹤群、王喜、韩月娟、伏玉琛、方一新、胡伏原、刘正、刘永良。

图6 优秀委员

特别优秀会员奖:尤佳。

图7 特别优秀会员

优秀会员奖:罗颖、李涛、施连敏、叶良、汪雪林、张培培、欧阳明、张量、孙翠华、卢晨、徐江、窦路婷、吴加巧、薛吟兴、谭方勇、李领治、孟海亮。

图8 优秀会员

优秀秘书长:顾家乐、方立刚、李涛、汪雪林。

图9 优秀秘书长

优秀分会奖:张家港计算机学会;优秀专委会奖:数字化校园专委会、物联网专委会、机器视觉专委会。

图10 优秀分会 优秀专委会

优秀分论坛;CCF YOCSEF苏州。

图11 优秀分论坛

优秀会员单位奖:苏州大学、苏州市职业大学、苏州科技大学、常熟理工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苏州工业园区服务外包职业学院、苏州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中科院自动化所苏州研究院。

图12 优秀会员单位

优秀支持单位奖:苏州超级计算中心有限公司、苏州市蓝皓计算机科技有限公司、曙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深信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图13 优秀支持单位

图14 感谢赞助单位

会上主持人王涛还宣读了CCF秘书长杜子德的贺电:CCF 苏州在30个分部考评中总分第一,苏州分部确实优秀,在活动组织、会员发展方面都非常好,另外还在CNCC方面有特别贡献,我们决定授予苏州分部“年度特别优秀奖”,即比一般的优秀更加优秀。以及CCF兄弟分部及CCF VC给大会活动的贺信。

CCF会员及分部工委主任彭思龙在贺电中指出:祝贺苏州分部2019年取得了优秀成绩。展望未来,新的会员活动中心场地和经费可望得到大大加强。苏州分部的未来在企业,希望在新的形式下再创辉煌。预祝本次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大会收到的贺信有:江苏省计算机学会,苏州市科协,姑苏区科协,上海分部,广州分部,南京分部,无锡分部,宁波分部等!

王涛还表示,向赞助单位颁奖,并非因为你出了钱,而是你认可了计算机学会和CCF这个组织,参与了活动,融入了学界和业界的互动,大家在其中互相收益。他感谢所有支持关心学会发展的伙伴们!感谢所有的志愿者!并祝福各位会员和伙伴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合家欢乐。

图15 主持人王涛寄语

最后大家一起观影《叶问4》,本次活动也是2020年CCF 苏州的首秀活动,用新的活动方式举办好用心的每一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