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登录

2022年“CCF优秀会员活动中心”评优结果出炉

阅读量:177 2023-01-30 收藏本文

CCF按区域设立会员活动中心,把学会的工作下沉,由设立的会员活动中心组织会员开展活动、服务会员、发展会员。CCF已成立了37个以城市为单位的会员活动中心,真正做到把服务带到会员“家门口”。CCF每年年终表彰成绩优秀的会员活动中心,鼓励大家举办更多优质活动来服务会员。

根据《CCF会员活动中心条例》,CCF对35个会员活动中心进行了2022年度工作评估(贵阳、保定因成立未满一年不参与本次评估),通过对会员活动中心活动开展和会员服务、会员发展、对总部活动的参与和支持等三个方面进行客观评分,初评入围的会员活动中心线上进行了工作汇报。评审组进行主观评分,综合排名后,评选结果如下(按会员活动中心成立时间排序)

 

2022年度优秀会员活动中心

杭州、哈尔滨、西安、长沙、苏州 

CCF杭州会员活动中心

 

CCF哈尔滨会员活动中心

 

CCF西安会员活动中心

 

CCF长沙会员活动中心

CCF苏州会员活动中心

特色活动专项奖:合肥、沈阳

 

CCF合肥会员活动中心

 

CCF沈阳会员活动中心

会员发展优秀奖:重庆、上海

 

CCF重庆会员活动中心

 

CCF上海会员活动中心

总部特别贡献奖:广州、济南

 

CCF广州会员活动中心

 

CCF济南会员活动中心

进步专项奖:乌鲁木齐、珠海

 

CCF乌鲁木齐会员活动中心

 

CCF珠海会员活动中心

杭州、绵阳、南昌、哈尔滨、乌鲁木齐、珠海、太原、沈阳、保定、长沙、西安、重庆、南宁、广州、长春、成都、昆明、上海、济南、宁波、南京、福州、青岛、兰州、石家庄、合肥、常州、贵阳

(按会员目标完成率从高到低为序)

以上28个CCF会员活动中心在会员发展方面成绩显著,会员发展目标完成率均超过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