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计算机科普展厅
2022-08-17 阅读量:513 小字

      CCF计算机科普展厅面积近600平米,位于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是由CCF众多专家共同精心打造的面向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群体的科普基地。科普展厅是集实地参观与互动体验为一体的科普教育基地,未来还将开展科普讲座、研学、综合实践、科普假日营等丰富多彩的科普活动,为青少年带来权威的科普知识、趣味的互动体验,提升青少年的计算素养,激发科学兴趣。

      展厅根据计算机科学技术的发展历程共分为三个板块:计算的脚步、计算的世界、计算的未来,涵盖了计算机发展的历程、计算技术、代表型装置或模型、互动体验区等。

      欢迎大家前来参观和体验。为更好地提升您的参观体验,请提前进行预约。

      预约方式:  电话:0512-67656856,邮箱:yxma@ccf.org.cn

  


科普展厅



热门动态
2022-08-18
CCF发展的60年,也是伴随中国计算机事业走过的60年,庆典上的很多专家,都为中国计算机事业奉献了热血青春,当年意气风发,如今虽已满头华发,但初心未改,他们创造了CCF的光辉历史,还将继续带领CCF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CCF聚焦
场地预订
如何抵达
周边酒店
活动预告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