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招聘

招聘公司:北京西西艾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北京)

公司介绍:北京西西艾弗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和机械工业出版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公司。公司基于CCF的学术平台和机械工业出版社的出版优势,组建了包括计算机科学前沿、企业核心技术、计算机研究生教材、计算机科普、竞赛认证在内多个方向的强大编委会团队,出版了多种精品图书,为高校和企业的技术交流与人才培养提供全方位、高质量的服务。

招聘岗位: 计算机学科编辑   招聘人数: 3人

工作职责与要求

1.完成书稿的选题策划、组稿、编辑加工和市场推广等工作,能够认真负责地处理此过程中的所有相关业务。

2.能够完成公司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包括(但不限于)产品的宣传、营销等。

任职资格与条件:

1.所学专业: 计算机类、电子电气类及相关专业

2.教育程度及相关工作经验:本科以上(含)学历,硕士研究生学历、有文字工作经验者优先。

3.年龄:在35岁以下。

4.基本素质:有较为扎实的文字功底;热爱阅读(纸质阅读与数字化阅读);关注计算机技术和应用的发展。

5.工作态度与能力:认真细致;团队合作意识强;善于沟通、协调。

联系方式:hanfei@ccf.org.cn



招聘岗位:项目管理/活动执行(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职责:

1. 宣传推广CCF的价值观及相关活动;

2. 线上线下活动策划及执行,跨部门统筹与协调,对于活动的周期、进度、质量及目标进行把控,推进活动落地; 

3. 媒体合作、招商、招生;

4. 活动通知、会议纪要、新闻稿件、活动总结等起草;

5. 项目合同管理,根据要求初审合同及盖章;

6. 相关分支机构业务支撑;

7. 完成学会安排的其他任务。

任职要求: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 有独立操作大型会议/会展的工作经验优先;

3. 具有良好的招商和营销能力,拥有强烈的服务意识和主动的客户沟通意识;

4. 具备较高的产品设计能力、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团队合作能力和领导力;

5. 基本法务、财务、礼仪常识及熟练使用办公软件等工具;

6. 有NGO从业经验优先考虑,认可CCF文化,愿意在学会长期发展。


CCF(中国计算机学会)是计算技术领域专业学术社团(NGO),在全国数以万计的社团中,CCF以其专业性、开放性、完善的治理架构及与国际接轨的NGO运营模式独树一帜,在国内外计算领域有很强的学术影响力并享有很高的知名度。目前,CCF付费会员已达10万,遍布全国。主流高校、科研机构和知名IT企业都是CCF的成员。CCF有众多的品牌服务产品,有10000余名专业人士参加的年度旗舰会议——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就是其中之一。

CCF为提升对专业人士的服务广度和拓展区域经济的服务深度,于2018年在苏州市相城区人民政府、苏州高铁新城管理委员会的支持下,启动了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大楼建设。大楼于2022年7月份正式投入使用。未来CCF业务总部&学术交流中心将为CCF服务会员,服务专业人士和业界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除组织学术和技术交流活动外,还将开展计算领域的科普、技术成果转化、竞赛、培训等业务,并向CCF会员提供深度的服务。将成为计算领域高端人才的汇聚中心,也是苏州乃至长三角的科技中心和青少年科普基地。

CCF需要更多有志于在NGO发展的专业人士共同助力计算领域发展。在CCF工作,有充分发挥自己智慧和特长的空间,拥有策划、组织、拓展、编撰等特长的人才均是学会需要的。我们对从事学会工作的专职人员提供优厚的报酬,多元化的培训机制和出国学习等提升能力的机会。重要的是,通过在学会工作,可以实现在非营利机构为专业人士服务的愿望,进而实现人生的理想。

如果你对NGO工作怀有热忱,对创新充满激情,对未知领域充满好奇,欢迎填写《中国计算机学会专职人员申请表》发送至hr@ccf.org.cn.

微信图片_20220704131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