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党建 > 党建动态

CCF深圳分部联合鹏城实验室和深圳超算党组织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阅读量:991
2019-07-30


t1

“改革气魄惊天地,开放雄心耀古今”。2019年7月27日下午,鹏城实验室党委、深圳超算中心党总支、CCF深圳分部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并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奋力前行”主题党日活动。CCF监事长兼党委书记、鹏城实验室党委书记杨士强,CCF深圳分部主席、深圳超算中心主任兼党总支书记冯圣中,带领队伍共同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重温改革开放峥嵘岁月,感受改革开放沧桑巨变。

t2

t3

t4

“改革开放四十年,华夏巨变史无前”。改革开放犹如一支恢弘巨笔,在中华大地上描绘出一幅幅壮美画卷,同志们踏入展馆,跟随着时间的脚步,倾听时间的故事,身临其境,全面感受了广东和深圳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

t5

t6

在随后的分享交流环节,杨士强和冯圣中两位书记首先结合自己的经历谈了此次参观的体会。杨士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代使命与党员责任”为题,首先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同志们弘扬改革开放先行者的精神,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重整行装再出发,围绕中心工作,立足岗位,为打造国家实验室“预备队”,建设创新型广东,推进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示范区贡献力量。冯圣中以“迎接中国超算黄金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体会”为主题,结合实际,他介绍了深圳超算中心立足深圳,服务全国,坚持“以技术为引领、以市场为导向、以品质为追求、以服务为根本”的方向,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打造成为技术先进、功能齐全、服务一流的国际化超算中心,为改革开放再出发添砖加瓦。

t7

t8

t9

在讨论环节,参加座谈的党员和参加活动的入党积极分子等畅所欲言,现场气氛热烈。他们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过程中发生在身边的故事,表示一定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强大动力,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不忘初心,担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沿着改革开放的道路勇往直前。

t10

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在党委书记杨士强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入党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