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0年度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征集推荐公告

阅读量:617 2020-11-09 收藏本文

为鼓励职业院校开展产教融合,推进职业教育事业发展,展示职教改革成果,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从2019年起设立“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该奖授予在计算机职业教育领域持续创新,开展产教融合成果显著的职业院校。该奖项2020年度的推荐工作即日启动,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被推荐职业院校的单位会员等级不低于B级,或有效CCF会员数不少于30人,案例负责人应是CCF会员。

2.该奖项至少由3名CCF会员联名推荐,主推荐人应是CCF VC委员会成员,每位推荐人本次推荐候选单位不超过2个,主推荐人需填写意见并签字。

3.已在过去一年中获该奖项的院校不重复提名。

二、 优秀案例内容要求

被推荐的职业院校须同时具备以下至少3项条件:

1.近三年与行业、企业、政府等开创了新的产教融合模式,包括产业学院、校内外实习实训基地、混合所有制、大师工作室等;

2.在专业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等开展产教融合3年及以上,成果显著和具有影响力,曾获得国家级、省部级等奖项;

3.近三年校企联合开发计算机类专业教材,教材好评度高,教材入选国家级规划教材系列;

4.近三年校企联合开发课程资源,获得国家或省市级认可,如国家在线开放课程、国家信息化能力大赛等;

5.近三年校企共建师资团队,企业工程师参与计算机类专业授课,对教师教学能力有明显提升;

6.校企共建计算机类专业校内外实训基地,有效提升了教学能力,促进了学生实习就业和对口就业;

7.近三年开展创新创业取得了显著成果;

8.学校面向产业提供计算机技术类社会服务成果显著。

上述内容的佐证材料要求,应提供相应的教材、课程资源样例、网络平台网址或帐号、获奖证书、照片、创新创业成果、服务纪录、服务协议、签约仪式照片、新闻报道等电子版,原件备查。

三、推荐申报材料

1.填写《2020年度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推荐表》

2.推荐案例的获奖证书、教材、照片等佐证材料;

3.推荐材料须于2020年11月25日前,将电子版发送CCF VC秘书处邮箱ccfvc@ccf.org.cn

四、评选规则 

根据《中国计算机学会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评奖管理办法》,CCF VC奖励委员会负责征集提名,由CCF VC秘书处对提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1.CCF VC奖励委员会根据主提名人的提名意见进行初评和复选,评选出不超过5名获奖候选人,报CCF VC常务委员会。

2.CCF VC常务委员会审核同意后,由CCF VC主席签字。

3.报CCF秘书处批准。

获得2020年度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的职业院校将由CCF VC进行表彰。


CCF 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

2020年11月9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联系人:庞娜

邮箱:ccfvc@ccf.org.cn

微信号:18133960524


附:《2020年度CCF VC产教融合优秀案例奖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