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2022年度会员对所关注专委会进行打分评价的通知

阅读量:106 2022-12-22 收藏本文

尊敬的CCF会员:

 

为提升CCF专委会(专业组)对会员的服务质量,依据最新版的《CCF专委评估条例》中规定每个专委会年终评估总分的25%将来自于本专委联系会员(即专委委员)的打分评价。

 

因此本次打分工作针对所有在加入CCF时选择关注专委会的会员。请你在百忙之中抽出几分钟时间,行使做为CCF会员的权利、为你所选择的关注专委打分。同时,也欢迎积极在CCF会员中转发,让尽可能多的会员参与进来。相信此方式将对专委今后更加积极地开展活动、服务会员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专委评估时此打分成绩也会根据该专委联系会员人数进行加权调整,因此你的选择和打分对专委会非常重要

 

打分方式:

点击打开网址或手机识别下附二维码:https://web.ccf.org.cn/CCF/show.action?code=questionnaire

后登陆学会网站,即可进入打分页面进行打分。会员如还未选择关注专委,可以在用户页面重新选择自己的关注专委,之后刷新打分页面即可对重选的专委进行打分,截止时间为2022122924:00点,逾期将关闭打分系统。

 

如对该项工作有任何意见和建议,可邮件发送至tc@ccf.org.cnCCF专委工委将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改进。感谢各位CCF会员的支持和参与!

 

此通知。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21221

-----------------------------

打分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