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委会线上召开常务委员会

阅读量:295 2020-04-10 收藏本文

2020年4月9日上午,CCF人工智能与模式识别专业委员会(CCFAI)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第九届委员会所有常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委秘书长高阳教授主持。

会议重点讨论了本年度专委会工作安排。在充分考虑疫情的影响下,本年度专委会走进高校、走进企业等活动将以线上方式开展。会议听取了CCDM 2020组委会代表关于CCDM 2020筹备情况的汇报,对CCDM 2020会议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会议审议通过了专委会学组条例,审议通过成立知识表示与推理学组,并同意该学组第一届工作人员名单。

会议讨论了本届专委会的会员发展,初步确定了本年度专委会常务委员、委员和通讯委员增补的相关事项。会议特别研讨了加强为青年委员服务的相关工作事项。

会议同意成立第九届委员会秘书处。聘请尹义龙教授(山东大学)为专委会副秘书长;聘请聂秀山(山东建筑大学)、景丽萍(北京交通大学)、白亮(山西大学)、李宇峰(南京大学)为专委会第九届委员会秘书。

会议在和谐、热烈的气氛下持续了三个小时,常务委员们各抒己见,为专委会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