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征稿通知丨2021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征稿

阅读量:0 2021-08-11 收藏本文

征稿通知丨2021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征稿

2021 CCF中国区块链技术大会(CCF CBCC 2021) 拟将于2021年10月22-26日在贵州安顺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学会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业委员会承办;中科国鼎数据科学研究院协办。届时,会议还将邀请国内外区块链行业领域的院士专家、全国高校、产业界、金融机构以及政府领导等与会共同交流。

大会将集中讨论区块链在分布式系统、密码学、数据管理与分析、经济模型、监管科技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以及区块链系统在不同行业的新型应用。英文论文计划出版Communication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CCIS)系列论文集,并将录用的优秀论文推荐至英文SCI/EI检索的英文学术期刊;中文论文推荐至《计算机学报》、《计算机研究与发展》、《应用科学学报》、《计算机应用》、《信息安全学报》、《网络与信息安全学报》、《郑州大学学报(理学版)》、《广西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软件导刊》等中文学术期刊。

欢迎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和科研人员踊跃投稿。


征文范围(包含但不局限于以下领域)

区块链技术与数字经济

区块链在国家安全和社会治理领域的应用

区块链技术创新与应用

区块链伦理与法律规范

区块链体系结构

区块链隐私保护

区块链监管、审计和取证

区块链共识机制

区块链加密

智能合约

区块链数据存取

区块链经济激励

区块链数据和行为分析

区块链跨链与互操作性

区块链专有硬件设计

区块链新型应用


投稿要求

1.论文应属于作者的科研成果,未在国内外公开发行的刊物或会议上发表,不存在一稿多投问题。

2.大会接收中英文投稿,篇幅不限,鼓励长文。

3.论文必须为PDF文件,若为其他格式文件,请先转换为PDF格式。

4.英文会议论文集版面参考Communication in 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cience(CCIS)版式;中文期刊版面参考《应用科学学报》版式。

5.会议网站:

https://conf.ccf.org.cn/CBCC2021

6.投稿网站:

https://conf.ccf.org.cn/CBCC2021/paper


重要日期

截稿日期:2021年8月30日

录取通知:2021年10月1日

注:被推荐的论文将会被期刊将进行二次审查,并决定最终录取结果。

投稿咨询:010-68680989

会议咨询:13810856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