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2021年CCF因果科学夏令营报名开始(2021.8.14-17))

阅读量:0 2021-07-05 收藏本文

2021年CCF因果科学夏令营将于2021年8月14-17日举行。本课程主要根据Pearl的两本著作《Causal inference in statistics, a primer》和《Causality: model, reasoning, and inference》,进行了较为深入的讨论、解释和讲解,澄清其中容易混淆的地方。这些问题如不能梳理清楚,可能会导致对于因果分析和计算方法不恰当的应用,甚至误导对于该理论的正确理解。本课程由集智俱乐部和重庆大学大数据与软件学院联合发起,将由Pearl两本著作的翻译团队作为主讲老师进行全面讲解,同时邀请国内多位因果学习的专家学者进行特邀专题报告。面向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以及因果科学、数据科学相关的教学研究人员、企业人员。课程将采用AB课程制,注重理论与实操相融合,基础理论知识与最新研究进展相交叉,全面系统讲授、研讨因果科学相关主题,对当前因果科学与机器学习结合的前沿技术与行业落地实践进行系统性介绍,从而更好地解决经济学、生物医学、互联网、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实际应用问题,为国内教育界、科研界以及企业界输送更多年轻优秀的从事多学科交叉研究的人才。

时间:8月14日-17日

地点:重庆大学 虎溪校区

主办单位:中国计算机学会(CCF)

承办单位:CCF理论计算机科学专委会、重庆大学

联合承办单位:集智俱乐部、CCF重庆分部

赞助单位:华为科技技术有限公司

报名链接:https://conf.ccf.org.cn/web/html7/index.html?globalId=m8576738416594821121624526978661&type=1

报到时间:8月13日 9:00 - 17:00

报到地点:重庆大学 虎溪校区 大数据与软件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