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党建 > 党建动态

"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系列学习活动首场活动在CCF举行  2022-10-28

10月27日下午,中国科协面向全国学会开展的“党的二十大代表进学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首场座谈会在中国计算机学会举办。

传承红色基因 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之科学家精神  2023-06-14

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爱国精神,勇攀高峰、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追求真理、严谨治学的求实精神,淡泊名利、潜心研究的奉献精神,集智攻关、团结协作的协同精神,甘为人梯、奖掖后学的育人精神。

李肯立:感恩陪伴,共同成长  2023-03-17

CCF始终服务于中国计算机及相关领域专业人士,不断推动着学术进步与技术成果应用,促进技术与产业的前沿交流与互动。一路走来,我跟CCF是一场双向奔赴的相遇和相随。

踔厉奋发 团结奋斗 ——CCF党委和临时党支部组织收看二十大开幕直播  2022-10-19

2022年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中国计算机学会理事会党委和秘书处临时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部分专家在线收听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

数读二十大报告!这些KPI见证非凡十年  2022-10-17

数读二十大报告,这些KPI见证非凡十年!

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一图速览二十大报告。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座谈会发言摘编  2022-09-06

在广大干部群众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了,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经党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会同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外文局,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编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