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CCF VC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参加江西高职高专工委会成立大会

阅读量:553 2020-08-24 收藏本文

2020年8月21日,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南昌市举行,来自江西省30多所高职院校和企业的80余名代表参加了成立大会,CCF专业会员、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李安裕教授被聘为副主任委员,并主持此次活动。

1

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合影

CCF职业教育发展委员会(简称CCF VC)积极参与和推动各省市的职业教育组织建设与发展。2020年1月,在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筹备会议期间,CCF VC就委托CCF专业会员、江西应用工程职业学院李安裕教授参与筹备工作,CCF VC主席王公儒专门向筹备会发去了祝贺信。在成立大会筹备阶段,CCF VC积极主动参与,联络CCF南昌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南昌)、CCF长沙会员活动中心(简称CCF长沙)的相关专家莅临指导。在召开成立大会时,CCF VC主席王公儒、副主席余爱民、常务委员陈杰到会祝贺并致辞或做专题报告,CCF南昌秘书长徐子晨教授到会祝贺与致辞。   

王公儒首先热烈祝贺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成立,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类专业有了属于自己的教学改革、产教融合、专业建设的交流平台组织。王公儒还在致辞中介绍了CCF的理念、CCF专业委员会、CCF会员活动中心、YOCSEF等组织机构,以及CCNC、ADL、CSP、CCF走进高校等活动,最后介绍了CCF VC的宗旨和理念,号召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积极参与CCF职业教育大会、CCF VC职业教育优秀工作者、CCF VC职业教育优秀课程、CCF VC职业教育产教融合优秀案例、CCF VC走进职业院校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积极发展CCF会员,充分利用和借鉴CCF的专业技术和优秀人才资源,共同推动江西省职业教育发展,为当地经济发展培养合格的人才。

2

CCF VC主席王公儒致辞

CCF VC副主席余爱民做了《发挥“桥梁”作用,促进“产教融合”》的专题报告,得到了与会代表的热烈反响和讨论。他首先介绍了CCF CSP认证活动的重要意义,及企业欢迎获得CSP证书学生就业情况,然后介绍了广东省高职高专分会近几年的具体活动与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辉煌成就,最后表示CCF VC将积极支持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作委员会的工作。

3

CCF VC副主席余爱民做专题报告

会议最后,李安裕衷心感谢CCF VC和CCF南昌对本次成立大会的支持,表示将在当地积极组织和参加CCF与CCF VC的相关活动,开展CSP认证,发展会员,为江西省IT职业教育、人才培养和产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4

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委会副主任委员李安裕主持活动并致感谢词

江西省计算机学会高职高专工委会的宗旨是促进江西省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领域的学术、科研交流,组织开展讲座和论坛、展览等活动,评选、表彰和奖励优秀专业人才、优秀科研成果、优秀学术著作及论文,开展高职高专院校和产业、企业、事业单位之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促进高职高专院校计算机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专业知识竞赛、岗位培训和考核、执业资格认证、实习就业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