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会员专属

共同点亮CNCC2021

阅读量:2 2021-06-04 收藏本文

2021年6月1日是个特别值得纪念的日子,因为中国计算机业界人士共同关注和期待的年度盛会——CNCC2021在这一天正式启动筹备工作。


640

后排左起:唐杰 周志华 金海 梅宏 唐卫清 周明 陈健

前排左起:戴丽霞 马歆 李轩涯 王新霞


640

CCF理事长、CNCC2021指导委员会主席梅宏院士


CNCC2021的大会目标是什么?梅宏院士具有前瞻性的发言和目标价值的提出,为大会描绘出了目标蓝图,并让会议一开始就具有了创新的高度。


640

CNCC2021大会主席、香港科技大学(广州)校长倪明选教授


倪明选教授线上主持会议,他对于CNCC2021筹备工作给出了整体思路,也全程给参会者做出了必要的引导。


640

CCF秘书长、CNCC组织委员会主席唐卫清


唐卫清介绍了CNCC2021前期工作的进展与安排,细分到每一个阶段和每一个步骤的开展,为本次大会提供了翔实的规划。 


640

CNCC2021组织委员会联合主席、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主任冯圣中教授


冯圣中教授线上分享了深圳当地的筹备情况,向组织机构成员转达了深圳政府对此次大会的重视态度,并对当地近期的动员工作及计划做出汇报。


640

CNCC2021程序委员会主席、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


大会特邀报告讲者、主题、数量、形式该如何弄?周志华教授为本次大会特邀讲者和主题出谋划策,提出具体可行的建议,为大会特邀报告奠定了扎实的基调。


640

CNCC2021论坛委员会学术界主席、清华大学唐杰教授


唐杰教授结合以往技术论坛的参会者反馈,为技术论坛提出新思路,追创新,在火花中,形成更好的论坛氛围。


640

CCF常务理事、CNCC2021论坛委员会产业界主席、并行科技董事长陈健博士


如何加强大会技术论坛对企业界的吸引力?陈健博士为大会提供更多产业界关注点,让学术和产业界需求有机结合。


640

CNCC2021赞助和展览委员会主席、微软亚洲研究院学术合作总监马歆女士


马歆女士报告了大会赞助进展,并出具了赞助和展览的推进方案,也就展览模式创新提出了建议。


640

CCF常务理事、CNCC2021宣传委员会主席李轩涯博士


大会如何宣传才有效果?李轩涯博士谈思路、拓宽度,从宣传效果出发,提供了各项针对性的宣传方案与建议。


640

CCF副理事长、CNCC2021指导委员会重要成员金海教授


640

CCF副理事长、CNCC2021指导委员会重要成员周明研究员


金海教授和周明研究员出席了启动会,并对本次大会的主题、报告及论坛等提出了诸多建设性的意见。



CNCC


CNCC(中国计算机大会)创建于2003年,经过十七届的发展,已成为中国计算机领域首屈一指的年度盛会。参会规模已突破8000人。第十八届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21)计划在深圳举行,预计参会人数超过10000人,并将新增CCF会员之夜,让CNCC成为CCF会员年度团聚的重要平台。


共同点亮CNCC2021 

CNCC2021组织机构全体成员诚挚期待和所有CCF会员及关注CNCC的小伙伴们共同点亮CNCC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