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合作伙伴 > 活动动态
  • 《CCF-华为数据库创新研究计划》2021年度指南发布

    2021-06-16

    2021年5月29日,2021年度《CCF-华为数据库创新研究计划指南》发布。

  • 【报名】丨CCF C³-06@阿里巴巴淘系:内容化驱动的互联网新周期

    2021-05-27

    CCF C³活动第六期主题是:内容化驱动的互联网新周期,将于6月11日周五14:00-17:30,移步杭州,在阿里巴巴西溪园区举行。此次活动将深入了解内容化如何驱动互联网进入新的发展周期,以及其背后的音视频、网络与端侧智能技术。

  • CCF C³-03@搜狗丨深度语义学习和脑机接口将如何影响搜索的发展?

    2021-04-21

    4月16日晚,30位企业技术高管齐聚搜狗,共同探讨深度语义学习和脑机接口将如何影响搜索的发展。讲者报告后的75分钟,与会者以技术话题为核心,充分展开交流。 CCF C³活动是CCF CTO Club发起的,面向企业技术专家的热门技术和战略分享会,第一站在京东分享了关于智能客服的相关技术,第二站在小米分享了智能家居的发展趋势,第三站来到搜狗讲述深度语义学习在搜索的应用。

  • 微视频带你一起看京东新技术,谈智能客服 | CCF C³

    2021-03-17

    CCF C³在创办之初,就旨在联结企业CTO及高级技术人才和资深学者,每次以一个技术话题为核心,走进一家技术领先企业。首期我们走进京东,近30位企业CTO和资深学者们一起看京东新技术,收获满满。

  • 走进京东,我们畅谈智能客服 | CCF C³

    2021-03-10

    CCF C³活动第一期如约举行。3月5日,近30位CCF CTO Club成员和特邀嘉宾一起莅临京东总部大厦,参观了京东的展厅,观看了京东视界展示大屏后,就“智能客服”主题进行了分享。

  • 喜讯︱CCF会员数突破60000!10年增长10倍

    2019-12-05

    6万,这个数字对CCF来说,不仅仅是发展壮大的佐证,更重要的意义在于,这是6万人的认同,计算机领域中最优秀的人才聚集于此, 其中不乏院士学者、教授名师、科研翘楚、企业精英。选择CCF,你将邂逅无限的机会和可能,选择CCF,意味你重视职业发展并已为自己选择了最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