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您的位置:首页 > 会员 > 公司会员 > 会员专属

CNCC2021致谢函

阅读量:0 2022-01-01 收藏本文

CNCC是我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参与人数最多的学术和产业年度盛会,虽然因为疫情,今年CNCC经历了延期、缩减现场参会规模、确保参会人员健康等诸多挑战,仍然有来自1000多家企事业单位数万名专业人士选择线上或线下参会。大会除在深圳设立主会场、还在北京设立分会场,同时为两个会场及线上主持人、讲者提供了互动机会,复杂疫情下全新的办会模式被诸多参会者誉为“CNCC历史上难忘的一届”。


大会共安排了17个大会报告、3场大会论坛、113场技术论坛及形式丰富的特色活动,600多位国内外知名讲者提供了内容丰富的报告和观点,与会人员围绕数字化转型、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安全、芯片、开源、教育、科普、产学研合作等32个类别热点话题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大会同期还举办了科技成果展;举办了隆重的颁奖晚宴,颁发了本年度CCF王选奖、CCF海外杰出贡献奖、CCF-ACM人工智能奖、CCF-IEEE CS青年科学家奖、CCF科学技术奖等重要奖项。


CNCC2021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每一位参与者的支持与付出,离不开各合作机构对大会作出的卓越贡献。感谢深圳市人民政府、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宝安区人民政府,感谢各承办单位: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光明实验室,感谢各协办单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国科学院深圳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圳),感谢沈阳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中心,他们在大会筹备期间给予的大力支持和艰辛付出为大会顺利举办提供了极为有力的保证。


感谢大会组织机构各位成员(详见文末),感谢大会特邀报告演讲嘉宾、大会论坛主席及演讲嘉宾、各技术论坛主席、活动组织者和演讲嘉宾,他们的工作让这次大会能够为参会者提供不同技术领域的饕餮盛宴,让最新技术进展得到了交流与共享。

 

微信图片_20211231181351


 

 


感谢大会钻石合作单位阿里巴巴、华为、平安科技、OPPO、编程猫,感谢大会铂金合作单位百度、蚂蚁,感谢颁奖晚宴独家合作单位美团,感谢VIP招待会独家合作单位联想,感谢大会银牌合作单位网易有道、爱思唯尔、NVIDIA-丽台、并行科技、OceanBase、琴智科技,感谢量子位、雷峰网、InfoQ、爱奇艺、腾讯同传、宁波蓝科、德塔森特等机构的全媒体形式的专业传播,感谢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感谢所有给予资金、资源和专业能力支持的朋友们。他们的付出,提升了大会的影响力,也让更多人随时随地感受到大会现场气氛,领略每一位演讲嘉宾的风采,汲取和传播每一个演讲报告的精华。


感谢每一位线上线下的参会者,无论是3天大会全程参与还是只听了一场报告,我们都期待他们有所收获,期待这次大会能够助益他个人的专业提升和职业发展。

 


 

 

微信图片_20211231181236

最后,感谢大会的所有工作人员、志愿者,他们默默无闻的努力,夜以继日无微不至的付出,是支撑大会顺利运行的坚定基石。


期待CNCC2022再次相聚!


中国计算机学会

2021年12月24日

 


 

 

微信图片_20211231181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