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 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9-12-25 阅读量:3078 小字

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

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19年12月12日下午,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在长春理工大学成功举办2020-2021年度CCF YOCSEF长春换届选举大会。CCF YOCSEF总部副主席吴国斌、副主席罗训、候任副主席高志鹏、AC鹿泽光,沈阳分论坛主席谢尚飞和副主席潘宏、CCF YOCSEF大连分论坛主席王星辉和副主席吴永鹏、CCF YOCSEF哈尔滨分论坛副主席韩琦和副主席保鑫、保定AC耿超专程赶来参加长春换届选举会议。

CCF YOCSEF长春历任主席悉数到场,他们是首任主席现任CCF长春分部主席、吉林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魏晓辉教授,第二任主席长春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蒋振刚教授、第三任主席吉林大学教育部符号计算与知识工程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张永刚教授、第四任主席长春大学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赵剑博士、现任主席长春理工大学信息化中心主任底晓强教授。吉林农业大学于合龙等18名现任AC和来自高校与企业的近50名委员代表共同参会。


校园内合影

底晓强代表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欢迎总部、东北大区的沈阳、大连、哈尔滨和兄弟分论坛的朋友们参会,感谢前四任主席和离任AC为长春分论坛的发展做出的不可磨灭的贡献。魏晓辉代表CCF 长春分部致辞,他深情的回顾了CCF YOCSEF长春从初创到成长的历程,感谢总部和兄弟分论坛对长春分论坛长期的支持和帮助,并表示会持续关注和支持长春分论坛的发展。

来自滴滴出行科技生态与发展总监、大数据分析与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副主任吴国斌博士代表总部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文化培训和条例培训,他对CCF YOCSEF的文化、内涵做了精彩的诠释,详细解读了修订后的YOCSEF条例,使与会者对CCF YOCSEF内涵与文化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进一步了解了条例。


CCF 常务理事、CCF 教育专委会主任、CCF长春分部主席魏晓辉教授致欢迎辞


总部副主席吴国斌为长春分论坛做文化和条例培训

CCF YOCSEF长春现任主席底晓强汇报了长春分论坛近半年的工作。底晓强表示,走到第五个年头的长春分论坛是承上启下的一年,大部分的老委员都将退役,因此AC队伍建设和文化传承是今年重中之重的工作。本年度交接时新增选的5位AC在近半年的工作中业绩都很突出,学术AC都至少都担任了一次论坛的执行主席并多次到总部和优秀分论坛学习,企业AC组织的CLUB也都很有特色和吸引力,他们为长春注入了新活力,队伍建设初见成效。文化传承方面,长春分论坛的重要活动和重大事项一直都在和历任主席会议成员和历任AC保持着密切的沟通,并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YOCSEF长春分论坛现任主席底晓强总结论坛中期工作

随后他介绍了分论坛的选题过程,并简要介绍了论坛活动所取得的效果。



在创造机会方面,通过举办这些技术论坛和观点论坛

Ø 省内的计算机前辈来了

Ø 兄弟跨越千山万水来了

Ø 电视台扛着摄像机来了

Ø 明星企业带着数据来了

Ø 政府部门带着政策来了

Ø 业务部门带着需求来了

活动新闻被长春电视台和多个政府网站报导,切实提升了论坛和活动的影响力。主席会议成员依次述职后进行了AC互评。全体AC互评结束后进行了表彰活动。魏晓辉为吴国斌、蒋振刚为罗训、张永刚为高志鹏、赵剑为田地分别颁发了感谢牌,感谢他们对YOCSEF长春的支持和帮助。

2019年是YOCSEF长春走过的第五个年头,一大批AC即将退役,YOCSEF长春从无到有,逐渐壮大,他们做出了不可磨灭的的贡献。为感谢即将离任的AC为长春分论坛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历任主席魏晓辉、蒋振刚、张永刚、赵剑、底晓强分别为曾与他们并肩作战的初创AC委员孙铭会(吉林大学)、张慧杰(东北师范大学)、赵剑(长春大学)、姜建华(吉林财经大学)、刘紫冰(长春爱科特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和即将离任的于合龙(吉林农业大学)和宋小华(空军航空航天大学)颁发纪念牌,感谢他们为YOCSEF长春的发展做出的贡献。




























表彰合影

YOCSEF 长春的现任主席底晓强主持了优秀AC评选和AC增选。张永刚(吉林大学)和赵剑(长春大学)当选为优秀AC,他们都深情的回顾了与YOCSEF结缘的过程和为分论坛所做的贡献,并表示愿永远做一名YOCSEFer。AC竞选者经过演讲和回答问题等环节的角逐,经过长春现任18名AC的无记名投票,来自学术界的毕春光(吉林农业大学)、胡长虹(中科院长春光机所)、匡哲君(长春大学)、刘铭(长春工业大学)增选为学术界AC委员,王福德(吉林鑫诚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和贾媛媛(吉林省创新创业孵化产业园有限公司)被选为企业界AC委员。


当选AC与推荐人合影

长春分论坛的总部联系AC吴国斌主持了最受关注和竞争最激烈的主席会议选举,大连主席王星辉、沈阳主席谢尚飞负责监票和计票。CCF YOCSEF长春主席、副主席按照差额竞选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经提前报名和现场报名,徐大伟(长春大学)、叶育鑫(吉林大学)和李华(长春理工大学)三人参加主席竞选,他们分别阐述了各自的经历、优势和工作计划。三位参选者接受了现场委员的一系列提问,经全体AC投票后选出了一名候任主席。接下来的竞选仍然十分激烈,李华、徐大伟、宋小龙、孙晓海参加了副主席竞选;白天(吉林大学)、温长吉(吉林农业大学)、匡泽君(长春大学)和刘云霄(吉林省锐迅信息技术有限司)四人参加了学术秘书竞选。竞选结果经总部审核确认对外公布。

会议最后阶段,CCF YOCSEF总部AC吴国斌、罗训、高志鹏、鹿泽光以及来自CCF YOCSEF兄弟分论坛的代表分别发言寄语长春分论坛,对长春分论坛换届选举大会的成功举行表示祝贺,希望长春分论坛紧紧围绕地方区域特色更好地发展与提升。在后续的CLUB活动中,与会人员就长春分论坛的发展和东北大区协同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