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长春走进海诚科技暨2021-2022年度换届及AC增选会议
2021-08-01 阅读量:730 小字


CCF YOCSEF 长春走进海诚科技

2021-2022年度换届及AC增选会议

20217251635-1835CCF YOCSEF 长春举行走进走进海诚科技暨2021-2022年度换届会议。CCF YOCSEF总部AC、学术秘书、长春联系AC贺瑞君CCF YOCSEF长春老主席蒋振刚(2016-2017)、底晓强(2018-2019),CCF YOCSEF长春侯任主席李华,副主席孙晓海、温长吉,学术秘书白天AC毕春光、张昕、程超、徐大伟、朱伟、王福德、刘云霄、盛东来和候任AC陈晨参加会议,CCF YOCSEF 哈尔滨副主席李洋、学术秘书冯晓骋、AC黄煜昕CCF YOCSEF 大连AC 赵慧等2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换届及AC增选,会议日程如下:

 

 

16:35-16:45

签到、合影

16:45-16:50

开场介绍

16:50-17:05

文化培训

17:05-17:20

换届交接

17:20-17:45

AC互评

17:45-18:05

AC增选

18:05-18:35

年度工作计划讨论

18:35-21:00

“凝心聚力 乘风破浪”CLUB

首先,会议由CCF YOCSEF长春候任主席李华主持开场,介绍会议流程,接下来,联系AC贺瑞君做文化培训,围绕主题YOCSEF文化和故事展开,详细介绍了YOCSEF文化以及背后的故事,并围绕如何做好论坛活动?”“如何做好分论坛?”以及“YOCSEF的新规则”等角度做了深度交流,使参会AC委员对YOCSEF使命有了更全面、深刻的理解。


接下来进行了2021-2022新一届AC委员的换届交接仪式,由瑞君代表出差无法赶回的上届主席,将旗帜移交给现任主席李华。同时瑞君为李华及新任主席会议成员和AC颁发聘书。老主席蒋振刚和底晓强发表了对新一届AC的寄语,期望长春分论坛能够秉承实事求是的作风,脚踏实地发挥各位AC的特长,同心协力,准确定位论坛发展方向,努力把长春分论坛办出特色。


3 换届交接与发放聘书

瑞君主持了AC互评环节,CCF YOCSEF长春的各位AC本着公平、负责的态度,完成了线下评分。

AC 增选环节,有4位非学术界别人士竞选1AC名额。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吉林省联宇合大科技有限公司的宋焱成功当选YOCSEF长春分论坛非学术界别AC


最后,在年度工作计划讨论阶段,李华根据新一届的论坛工作计划,介绍了本届AC成员将围绕吉林省特色产业“农业与乡村”以及“制造与医药”开展相关的论坛活动,计划开展技术论坛2个,观点论坛5个,深度CLUB一个。AC委员表决通过了贾媛媛设计的CCF YOCSEF长春分论坛LOGO,该LOGO以长白山和天池为主要元素的标志,体现了长春分论坛的特色和对YOCSEF目标的追求。


现任主席李华感谢了在本次会议筹备阶段,大家的群策群力。AC委员朱功伟赞助了华为净化器、台灯、蓝牙耳机等十余件华为产品,作为“凝心聚力 乘风破浪”CLUB的奖品;AC委员贾媛媛提供了长春分论坛的文化衫;现任副主席晓海和AC委员福德定制了精美的茶歇手工蛋糕;海诚科技有限公司提供了良好的会议场地和服务等。李华表示长春分论坛刚走过5年,虽热稚嫩,但大家的风貌展现了新一届AC成员办好长春分论坛的决心。

最后,瑞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期望长春分论坛在稳扎稳打的同时挖掘特色凝心聚力,乘风破浪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