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行AC会议暨2017-2018年度选题会
2017-04-10 阅读量:833 小字

2017年4月7日晚19:30-22:30,CCF YOCSEF长沙在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54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AC会议暨2017-2018年度选题会。AC委员彭绍亮、满君丰、许莹、周栋、阳旺、杨超、李欣山、秦亦莹、杨美娟,CCF YOCSEF天津候任副主席吴笛,委员陈海兵、龙泽毅、杨欢、任炬以及部分学术和遛娃网、民生国优供应链等企业界代表等17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长沙候任主席满君丰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2017-2018年YOCSEF长沙的各项活动及工作计划情况,包括如下议程:
    1、候任主席满君丰汇报了2017-2018年整体工作计划,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了2017-2018年度拟开展的活动计划。讨论过程中,大家围绕互联网金融创业、株洲动力谷、走进高职院校等主题踊跃献言献策,经过激烈讨论,大家确定了确定了本年度重点办好的活动以及上报总部的5个选题,分别为:1)以CCF长沙、YOCSEF长沙动力谷秘书处揭牌仪式暨专题论坛为契机,开展一系列有关于动力谷的活动;2)以金融科技双创大赛为背景,开展与互联网金融创业有关的专题活动;3)以走进高职院校为出发点,开展有关信息安全等方面的报告会和竞赛活动;4)以遛娃团的活动为背景,开展具有YOCSEF特色亲子活动;5)开展“数据科学”高峰论坛。各活动确认了第一执行主席,近期将明确活动主题及时间,根据总部时间要求进行汇报。此外,还积极讨论了除上报总部活动以外的其它活动。
    2、AC委员李欣山分别介绍了两位认同YOCSEF理念,想加入YOCSEF大家庭的企业家,分别为遛娃团CTO何鑫和民生国优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CEO郭正兵。两位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特点以及和YOCSEF合作的初步设想,所有AC委员对两位企业家表示了热烈欢迎,并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和意见。其中借助遛娃团平台开展具有YOCSEF特色的亲子活动被作为年度重点计划得到了确认。
    3、讨论了AC委员增选、新委员入会及进一步发展会员事宜。希望继续积极吸纳企业AC委员。对新入会的会员进行资格审查,对进一步发展高校、企业和政府部门会员事宜达成共识,并希望该项工作能在2017-2018年度有新突破。

1

与会人员合影

2

CCF YOCSEF侯任主席满君丰介绍选题情况

3

全体与会人员热烈讨论选题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