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长沙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长沙成功举办2017年“美承杯”羽毛球邀请赛
2018-05-09 阅读量:730 小字

CCF YOCSEF长沙2017年12月10日下午14:00-18:00在芙蓉区曙光北路798城市体验馆2号馆(宇凡羽毛球馆)成功举办2017年CCF YOCSEF长沙“美承杯”羽毛球邀请赛。在长期工作的氛围下,运动作为一种释放压力,展现自我的方式,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接受,尤其是羽毛球。CCF YOCSEF 长沙分论坛也存在着众多热爱运动、热爱羽毛球的IT工作者,他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一直努力奋斗,务实创新,不断进取。面对长期的工作强度大,项目任务重,也需要适度调整和放松。通过开展羽毛球活动,使IT工作者能拥有矫健的身姿和灵活的步伐,并能使身心得到锻炼,强健体魄,同时以球会友,提供大家思想交流碰撞的机会和平台。

本次比赛设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共吸引了来自各大高校热爱羽毛球运动的老师和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0余人参与比赛。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友们渐渐进入状态,比赛场面也越发激烈。赛场边观战的人群时不时爆发出一阵阵叫好声,赛场内外热情洋溢,场上比赛的队员奋勇拼搏,充分展现了他们健康的体魄和精湛的球技。

    男子双打比赛现场:

 

1

2



女子双打比赛现场:

3

4

 混双比赛现场:

6

 

本次羽毛球比赛很好地调到了大家的热情,既让大家的身心得到锻炼,同时以球会友,又能让大家在组队比赛的过程中增进联系、加深情谊。整个活动不仅具有比赛性和对抗性,更有满满的趣味性和浓浓的友情。比赛结束后,3个项目前三名颁发了奖品,每位参赛者都获得了精美礼品。赛后,参赛队员一起共进晚餐,畅想交流,共叙友谊。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CCF YOCSEF长沙副美娟CCF YOCSEF 长沙AC委员杨超。

7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