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重庆 > 新闻动态
YOCSEF重庆举行特别CLUB活动
2014-07-03 阅读量:546 小字

2014年4月18日下午5点,YOCSEF 重庆举行特别Club活动,CCF YOCSEF重庆主席会议成员、AC委员、一般委员,前YOCSEF重庆主席自力等近20人出席会议。

YOCSEF重庆主席李勇首先对5月即将举行的“云计算与大数据对重庆IT产业带来的机遇与挑战?”论坛活动的组织情况进行了通报。随后,与会委员对论坛主题阐释、活动议程、嘉宾邀请等事宜进行了讨论。确定以围绕如何推动重庆市云计算和大数据产业发展为主题,探讨云计算、大数据、网络安全等问题对重庆IT产业发展的重要性。

而后,与会委员对拟10月举行的"西南高校移动互联网创意大赛"暨创造力教育成渝两地YOCSEF联动论坛的组织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商议。决定由重庆YOCSEF邀请风投公司给拟报名参赛的同学免费进行赛前培训。并组织重庆YOCSEF内部评审会,评选出参加创意大赛重庆“直通”决赛项目。

本次特别Club活动气氛活跃,对多项重要事项达成一致意见,是一次较为成功的Club活动。

李勇组织与会会员就此次Club活动主题展开讨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