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大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大连成功举办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
2021-04-13 阅读量:1253 小字

2021年2月27日下午,CCF YOCSEF大连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B8会议室举办CCF YOCSEF大连2021-2022年度换届选举大会。出席会议的有:总部联系AC吴国斌(在线参加),CCF大连分部副主席、2017-2018YOCSEF大连主席王新年,YOCSEF大连现任AC委员(吴永鹏、石慧、来庆新、江贺、盖荣丽、李旭、于凤岐、傅博、吴俊峰、郭成、高明、贺建军、焦战)。YOCSEF大连现任AC18人,到场人数超过三分之二。本次会议由吴永鹏、王新年主持。

1

2020年,大连历经春季、夏季、冬季三轮新冠肺炎疫情,可谓是极其特殊的一年,在全国27个分论坛中,属于是面临困难最大的分论坛之一,令人欣慰的是,CCF YOCSEF大连在总部的关心、指导下,在全体委员们的积极参与下,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积极应变,取得了各方公认的成绩,殊为不易。

CCF大连分部副主席王新年首先致开幕词,新年对CCF YOCSEF大连举办的学术论坛、观点论坛等给予高度评价,提出了对YOCSEF大连未来的期望,并预祝本次活动成功举办。

2

接着,CCF YOCSEF总部联系AC吴国斌通过线上做了文化培训,分享对YOCSEF的理解、对YOCSEF的感情、以及YOCSEF在人生发展中的作用,并嘱托在场的全体人员,牢记科研使命、用好YOCSEF平台,成就更好的未来。也表达了,因疫情不能现场共同参与的遗憾。

然后,CCF YOCSEF大连主席 吴永鹏做中期工作总结。工作总结中,介绍了YOCSEF目前的人员情况,近半年组织的工作情况,提出了4点工作重心:做好每一个论坛、做好CLUB,提升凝聚力、活动组织研讨活动,增加积极性、建立AC交流共进机制。讲到了,大连在这一年里,经历了3次新冠疫情的洗礼,很大程度上阻碍着活动的举办,阻隔着YOCSEF兄弟姐妹的相聚,对今年的工作带来了诸多困难,很欣慰的是,不论是利用为数不多疫情好转的时间以及线上,活动的举办基本正常进行,大家也积极的保持着线上的交流,从而不受地域和时间的限制。未来的YOCSEF会像春雨里洗过的太阳一样,愈发的美好。

3

接下来进入到了重要环节,AC增选。

学术界AC报名3人(郭世凯、刘明剑、赵慧),经过激烈的选举,郭世凯,刘明剑当选,选票结果:郭世凯8票,刘明剑11票,赵慧7票。其中郭世凯仅比赵慧高出一票,险胜当选。

4

来到企业界别,报名2人(李智、刘雪),刘雪以11票当选,从事律师行业的刘雪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通过不同的角度和能力,来支持YOCSEF大连的工作。

5

接下来进入到了今天的重头戏,主席选举,分别由来自大连理工大学的江贺,和半岛晨报的来庆新竞选,二人根据自己的优势,表达出了可以对YOCSEF工作带来的支持。二人就发展东北老工业基地和创新人才等问题展开讨论。

最终,江贺以11票当选2021-2022YOCSEF大连主席。

6

副主席的参选者有傅博、盖荣丽、郭成,以及主席的落选者来庆新,副主席的竞选情况激烈,其中傅博和郭成在第一轮投票后同样获得了8票,经过一轮加赛,最终当选的是傅博、盖荣丽、来庆新。

7

参选学术秘书的有贺建军、焦战,以及新当选AC的郭世凯,最终贺建军和焦战成功当选。

8

此次会后,进行了关于YOCSEF大连过去几年的工作总结,和未来的规划展望,讨论中,吴国斌、王新年等从客观角度评价了大连的工作情况,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在座的每位参会嘉宾都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并共同表示,会对YOCSEF大连贡献自己的力量,相信YOCSEF未来的工作会越来越好。

9

附 CCF YOCSEF大连2021-2022届AC主席会议成员名单(侯任)

(1)侯任主席

江贺 大连理工大学

(2)侯任副主席 3人

盖荣丽 大连大学

傅博 辽宁师范大学

来庆新 半岛晨报社

(3)侯任学术秘书 2人

贺建军 大连民族大学

焦   战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

(4)侯任学术AC 2人

郭世凯 大连海事大学

刘明剑 大连海洋大学

(5)侯任非学术界AC 1人

刘雪 辽宁世勋律师事务所

以上候选人,待报总部批准!

2021年上半年,CCF YOCSEF大连将在按计划做好各项工作的同时,有序完成顺利过渡、交接工作,大家共同努力,以更高的标准做好CCF YOCSEF大连的各项工作,争创优秀论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