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走进武夷学院
2017-11-30 阅读量:1232 小字

2017年11月18日,“CCF YOCSEF走进高校”活动来到福建武夷学院。CCF秘书长杜子德、北京大学教授黄铁军、中科院计算所福州分所常务副所长张瑾、福建工程学院教授刘建华、犀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向群受邀访问武夷学院。武夷学院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张志雄、副院长姜景莲、武夷学院科研处副处长邱昌东以及学院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杜子德秘书长详细了解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的专业方向、师生人数、学生就业等情况,并介绍了CCF在工程教育认证和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方面的工作。黄铁军教授从本科教学角度谈了教学与科研的关系以及地方院校如何结合本地需求进行科研的看法。张瑾副所长介绍了CCF YOCSEF福州分论坛对福建省计算机学科发展的积极作用,并欢迎学院的青年教师加入该论坛。刘建华教授介绍了福建工程学院参加CCF计算机软件能力认证的经验。刘向群总经理介绍了VR培训方面的工作。

此次活动得到了与会教师的热烈欢迎和好评,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1

                                                                         图1:杜子德、黄铁军等与武夷学院教师深入交流

2

                                                                                    图2:杜子德、黄铁军等与武夷学院教师合影

热门动态
2022-06-12
第十二届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精英大会 CCF YEF 2022 CCF YOCSEF...
2020-11-29
会议现场人工智能的本质是让机器像人一样感知世界、认知世界...
2019-06-30
新型智慧城市是以为民服务全程全时、城市治理高效有序、数据开放...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