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广州 > 新闻动态
YOCSEF 广州成功举办“智能计算和处理安全”学术报告会
2016-05-30 阅读量:546 小字

YOCSEF 广州成功举办

“智能计算和处理安全”学术报告会

 

 
 
 随着云计算这一新兴领域的发展,它在互联网上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便利的计算和存储能力。它建立在分布式计算的基础上,从技术和功能角度提供了可用性、灵活性和功能。然而,这种新的模式也带来许多安全和隐私问题。这些安全隐私问题在学术界和工业界均得到了越来越多的重视。
    2016年5月28日,CCF YOCSEF广州“智能计算和处理安全”学术报告会在广州大学城广州大学行政西楼2楼会议厅顺利召开,本次活动由CCF YOCSEF广州、广州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教育软件学院主办。参加本次论坛活动的除了CCF YOCSEF广州分论坛的成员外,还有来自广州各高校的老师和学生等。本次报告的执行主席有广州大学李进教授和广东工业大学刘竹松教授。
    本次论坛邀请到东南大学的凌振教授、英国Newcastle University的Changyu Dong教授和澳大利亚Monash University的Joseph Liu教授前来做报告。凌振教授的研究方向为网络安全、匿名通信网络、隐私保护、网络取证以及智能终端安全等领域。会上凌振教授围绕移动智能终端的隐私保护技术作了精彩报告。Changyu Dong教授的研究方向为密码安全,尤其是应用密码安全方向。会上,他对数据挖掘的隐私保护技术以及安全的多方计算技术作了精彩报告。Joseph Liu 教授的报告内容是关于雾计算的隐私保护技术研究。
    听众从该次会议报告中受益匪浅,演讲嘉宾与大家进行了讨论交流,现正气氛热烈。报告会后,广州大学李进教授代表主办方与演讲嘉宾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学术报告会议圆满结束。

 

热门动态
2017-11-07
2017年11月5日上午,在广东省蓝盾职业培训学院成功举办了“软件...
2017-10-31
CCF YOCSEF广州走进广东外语外贸大学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