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广州 > 新闻动态
传宝共茗,谋篇问道——YOCSEF广州举办第3期“再叙珠江”早茶会CLUB活动
2024-02-25 阅读量:11 小字

        CCF YOCSEF广州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YOCSEF“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的宗旨,不断开拓创新,组织了许多有深度、有意义的活动,为学者、企业家及其他各界青年精英提供了表达、交流想法的平台。继承传统与创新并重,YOCSEF广州于2024年2月23日在广州举行了第3期“再叙珠江”早茶会CLUB活动,此次活动以“传宝共茗、谋篇问道”为主题,旨在通过与老主席们对话的方式,为现任及候任AC分享YOCSEF故事,促进文化和经验传承。第11任主席谭台哲(广东工业大学)、第14届副主席吴维刚(中山大学)、第15任主席黄书强(暨南大学)、第17任主席郝天永(华南师范大学)和第19任主席吴一冰(新华三集团)等往届AC委员作为特别嘉宾,以及YOCSEF广州现任及候任AC委员龙锦益(暨南大学)、李冠彬(中山大学)、苏申(广州大学)、刘同来(仲凯农业工程学院)、朱鉴(广东工业大学)、黄培涛(唐邦科技)、陈俊颖(华南理工大学)、陈炳丰(广东工业大学)、李雯霖(广东财经大学)、刘琼(广东朝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YOCSEF广州委员邱少健(华南农业大学)等十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齐聚珠江畔,聆听嘉宾们畅谈YOCSEF文化与故事,为YOCSEF未来的发展出谋划策,传递宝贵的经验和智慧。新春伊始的早茶会为YOCSEF新一年的高水平发展描绘了美好的愿景,激发了团队的创新精神和热情,指引了继续努力发展的方向。

微信图片_20240224095857

图1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在活动过程中,谭台哲首先回顾了YOCSEF广州的曲折向好的发展历史,指出了团队的发展重要在于青年人才的潜力挖掘与储备,在于开放交流、相互启发、共融共鉴。

        吴维刚则是结合自己的过往,简述了他对YOCSEF文化的理解,寄语新的AC们需要尽快融入YOCSEF广州这个大家庭,深入学习YOCSEF的文化,才能体会YOCSEF的魅力,并提高自己的能力,发出自己的声音。

        郝天永向大家介绍了他做主席期间的过往,鼓励大家善于抓住平台,提升自我。最后结合他负责的几个特色活动,向大家传递了办好一场论坛需要注重细节,需要利用好各方资源等成功经验。

        吴一冰以亲身经历讲述了他在YOCSEF的成长,并以“再叙珠江”这一品牌活动的由来为例,给大家分享了如何打造YOCSEF特色活动的经验,鼓励大家要乐于奉献,勇于创新,勉励大家用真心去做事做人,才能更好的成长。

        黄书强道出YOCSEF广州的发展需要新老AC们保持传承与创新,这也是保证YOCSEF广州具有成长性的重要因素;同时也始终坚信“眼中有光,心中有爱;思考有道,行动有力”是YOCSEF委员需要具备的基本素养,特别是对成员能力的提升进行了指导,如表达需具有结构化。

        五位嘉宾从不同的角度对YOCSEF广州的发展与文化进行了畅谈,对新一年的发展也进行期许。大家围绕YOCSEF广州的文化传承、成员能力的提升和未来发展进行了热烈而融洽的讨论交流。新的一年里,YOCSEF广州将继往开来,营造良好氛围,组织更多有内涵、有深度、有价值的活动,为学者、企业家和其他各界青年精英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和思维碰撞的舞台。唐邦科技为此次活动提供了赞助。

微信图片_20240224095809

图2 与会人员珠江边合影留念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