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 桂林成功开展了题为"产学研线上线下互动"的CLUB活动(2016年3月12日)
2017-05-06 阅读量:827 小字

2016年3月12日下午CCF YOCSEF 桂林分论坛在桂林信息产业园云谷咖啡厅开展了题为"产学研线上线下互动"的CLUB活动,活动主要针对相关企业需要技术攻关的热点进行交流探讨,诸如城市市民卡业务基于大数据的管理分析,电商圈平台的用户行为分析,灾害监测物联网系统的数据采集与预测等,同时交流分享了高校现有科技成果,就潜在的可与企业项目或产品相结合的方面探讨如何进行合作试验、应用、推广,使高校和企业能有效互助互补,推动地区信息产业发展。

本次活动的执行主席是 CCF YOCSEF桂林分论坛副主席沈良恒。分论坛成员、桂林和柳州两地高新技术开发区及信息产业园有关企业和项目负责人和IT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