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桂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走访柳州知名企业”CLUB
2019-12-04 阅读量:1107 小字

2019121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AC一行,在副主席李辉和AC委员李振书的带领下,成功走访了柳州的三家知名企业:广西飞熊科技有限公司、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全球研发中心以及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还有广西大数据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政府事务总监谢勇、广西中知科创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国华。

此行第一站是广西飞熊科技有限公司,AC们对企业进行了整体参观,飞熊公司的江尚晋总经理对公司进行了简单介绍,并对其公司的研发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据悉,广西飞熊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引入新兴技术产业和孵化培育高新技术企业,创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2180.79万元人民币,员工上百人。飞熊科技是福建网龙华渔紧密型战略合作伙伴,是科大讯飞、哈工大机器人集团等行业知名企业战略合作方,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广西大学等区内外高校和职校积极开展校企合作和产学研合作研究,并携手中铁上海局、柳钢集团等合作开发具有国内先进水平的智慧桥梁健康管养系统和智能行车自主作业控制系统。公司当前主要进行智能行车和智慧桥梁管养大数据平台的研发。

1


图1 江总在介绍飞熊科技公司

2


图2 AC们与飞熊科技的部分员工合影

此行第二站是对柳工全球研发中心进行参观学习。据悉,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58年,是广西首家上市公司,进入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是全国乃至全球知名企业之一,集制造和研发为一体。公司现有全资及合资子企业13家,总资产近300亿元,集团总部及下属控股子公司现有员工1.3万人。外籍员工近1500人。走访期间,柳工相关负责人对柳工的发展史进行了介绍,并对柳工这这些年累计的一些先进技术和技术产品以及全球布局情况进行了解说;接着参观了柳工的CNAS实验室,目前工程机械行业内,柳工获得CNAS认可项目达到22项,为行业之最。

3


图3 工作人员介绍柳工全球研发中心

4






图4 AC们与柳工全球研发中心的部分员工合影

最后参观了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据悉,广西英腾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医学教育领域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打造医学移动学习平台,业务涵盖执业资格、职称晋升、继续教育、技能培训等方面。通过移动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技术,为医疗卫生行业提供一体化的智慧教育整体解决方案。英腾公司的相关负责人对公司在职称考试和医疗教育方面的产品进行了介绍。

5


图5 AC们在参观英腾公司的教育产品

6


图6 AC们与英腾公司相关人员座谈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YOCSEF桂林的AC们学习了柳州企业先进的管理模式,了解了柳州在互联网信息、技术研发方面的情况,同时,也扩大了YOCSEF桂林在柳州的影响,为YOCSEF桂林未来的发展拓展了空间。


热门动态
2022-11-01
10月29日下午由CCF YOCSEF桂林承办,广西网盾信息安全技术服务有...
2022-10-20
10月15日下午,CCF YOCSEF桂林成功举办了走进塔易技术Club活动。...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