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杭州 > 新闻动态
“联通你我”CLUB——走进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
2022-03-10 阅读量:702 小字

图1

2022年3月5日,CCF YOCSEF杭州成功举办了一场以“联通你我”为主题的CLUB活动——走进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本次CLUB活动由CCF YOCSEF杭州候任副主席陈亮组织策划,CCF YOCSEF杭州AC委员纪守领、彭浩、李怡雯、李文娟、董建锋、杜丹、洪榛、洪立斌、苗敏敏、陈友荣、邱杰凡全程参与了活动


图2


在陈亮的引导下,AC们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中国联通杭州分公司的几个高科技展馆,包括:“未来数字空间”、“智慧创新工场”和“智慧党建室”。


图3

图4

图6

目前,中国联通已在数字化政务、城市大脑、电商等行业占据国内引领地位。虚拟3d卡通主播、直播带货等热门应用吸引AC们驻足观看。


图7

图8


陈亮以杭州联通区分公司副总的身份向AC们介绍了联通在科技创新、构筑数字产业新生态等方面的举措和新进展。


图9


此后,AC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希望开展深度产学研合作,为杭州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图10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