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YOCSEF哈尔滨成功举行“YOCSEF哈尔滨明天更美好” 专题Club
2018-08-26 阅读量:990 小字


“YOCSEF哈尔滨明天更美好 专题Club


201884日,哈尔滨分论坛召开YOCSEF哈尔滨明天更美好专题Club。总部主席唐杰,总部AC邬向前,合肥分论坛主席赵姝,哈尔滨主席景维鹏,哈尔滨前任主席车万翔、鹿泽光,荣誉委员邱兆文,哈尔滨副主席赵国生、冯光升,学术秘书冯诚、谢巍,AC委员孙广路、张英涛、保鑫、李晓坤、高辉等参加了Club

Club围绕如何让YOCSEF哈尔滨明天更美好这一主题,邀请唐杰和老主席、荣誉委员为哈尔滨建言献策,同时围绕哈尔滨存在的问题商讨解决方案。Club围绕下列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研究。

1. YOCSEF哈尔滨应成立发展顾问委员会(近3-5年荣誉或主席会议成员),总结哈尔滨历届优秀经验、教训,与现任主席一起谋划哈尔滨的发展,工作要向后看3年,保证哈尔滨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2.哈尔滨YOCSEF不能有哈工大标签,但如果脱离了哈工大的积极参与或是没有哈工大优秀青年人参与,将对哈尔滨发展不利。现任主席会议成员应该多与知名导师或团队沟通吸引年轻血液加入YOCSEF

        3.对于吸引新人过程可分步骤储备,要让他们逐渐了解YOCSEF的文化,一步一步从候补委员到委员,对于能力强委员的要鼓励他们去竞选主席会议成员。

        4.主席会议成员要起到带头作用,多走动,多宣传哈尔滨,对各位AC委员诉求要深入了解与帮助,帮助他们成长,对知名委员对外做好宣传,哈尔滨应该有具有代表性的杰出人才出现。

8月4club合影

Club活动部分参与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