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F YOCSEF哈尔滨成功举行2017-2018年度选题会
2017-04-07 阅读量:761 小字

 

部分与会人员合影

201742日下午1330-17:30CCF YOCSEF哈尔滨在哈尔滨理工大学新主楼1512会议室成功举行了2017-2018年度选题会。总部AC委员林俊宇和邬向前;荣誉委员潘海为;AC委员保鑫、冯光升、高辉、景维鹏、李晓坤、鹿泽光、马吉权、邱兆文、孙广路、宋洪涛、宋显华、谢巍、赵国生、张英涛、张立国等18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CCF YOCSEF哈尔滨候任主席鹿泽光主持。

 

      本次会议以“走出去,带回来,创造机会,展示自我”为主题,主要讨论了2017-2018年YOCSEF哈尔滨的各项活动及工作计划情况:

      1、AC委员每人均进行了发言,对各自2017-2018活动提案进行了阐述。通过每位AC委员的发言,充分展示了各AC委员对YOCSEF哈尔滨活动的热诚,对办好2017-2018年度的活动充满信心!

      2、候任主席鹿泽光汇报了2017-2018工作计划。希望大家能够“走出去,带回来”,AC委员们至少参加一次以上大区联动活动,至少参加两个外地分论坛活动,尽量参加大型YOCSEF总部活动并参加交流。参加活动之后,要及时报告给秘书汇总,并及时举行CLUB座谈会,分享交流经验。通过近年来的规划,YOCSEF哈尔滨将竭尽全力为委员“创造机会”,组织、创造、撮合校际间、校企间、企业间、政企间的交流活动,积极带动委员参与YOCSEF组织的各类活动并参与其中,让委员从中真正获益。充分利用YOCSEF大家庭,我们应该能够充分“展示自我”,多参与哈尔滨分论坛和兄弟论坛、总部论坛等活动并积极作报告,积极展示自己的科研成果、分享已发表的学术论文,供大家参考。

      3、 2017年是YOCSEF哈尔滨成立十五周年的日子,大家初步讨论了周年庆典活动细节。制定了拟邀请的讲者名单,规划了庆典各项活动的主要负责人、介绍了活动的赞助商和其他各项具体事宜。

      4、候任主席鹿泽光介绍了2017-2018年度AC委员的考核及委员培训和储备力量的发展办法等。

5、 荣誉委员、YOCSEF总部AC委员参与选题会。荣誉委员潘海为、总部AC委员林俊宇和邬向前对2017-2018年度的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6、 最后,候任主席鹿泽光总结了全体AC拟申报的论坛、报告会和Club等活动的题目、主要内容和时间安排等。随后,与会委员们针对每个选题的立意、形式和组织等方面展开充分讨论。通过每位AC委员的充分讨论和阐述,最终确定了上报总部的5个选题,确定了各活动的第一执行主席,近期将明确活动主题及时间,根据总部时间要求进行汇报。

会议结束后,部分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并举行了CLUB分享交流会。CLUB活动得到了黑龙江恒讯科技有限公司的支持。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