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走进大众日报Club活动
2022-08-16 阅读量:594 小字

8月13日上午,CCF YOCSEF济南举办了走进大众日报Club活动。本次Club由CCF YOCSEF济南主席刘新锋带队,山东大学孟雷、济南大学杨晓晖、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山东交通学院王朋、山东交通学院李克峰、麒麟软件苏胜男、山东财经大学李慧宇、山东政法学院姜春艳、齐鲁工业大学管红娇、齐鲁工业大学王薇、瀚高软件王其达等委员共同参与。

1

参观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

活动伊始,CCF YOCSEF济南一行参观了“山东省党史教育基地”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大众日报社史陈列馆是山东首家以报纸为主题的专业博物馆,全方位再现了大众日报在革命、建设、改革等不同时期的发展历程。大众报业集团信息技术部副主任理志强向委员们介绍了馆中大量珍贵的文稿、图片和实物。委员们深刻体会大众日报厚重的历史底蕴和83年的变迁,以及由此折射出的党领导山东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伟大胜利的光辉历史。

2

汤代禄介绍齐鲁全媒体传播管理平台

随后,CCF YOCSEF济南一行还参观了大众报集报业团融媒体中心和大众日报全媒创新基地。CCF YOCSEF济南主席刘新锋对大众日报为本次会议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YOCSEF济南做总体介绍;大众报业集团融媒体中心副主任兼大众日报融媒技术工作室主任汤代禄介绍了齐鲁全媒体传播管理平台在数据感知、智能媒体、知识图谱等方面的成果。双方就后续合作展开讨论,并就产教融合方向等方面达成一致,进一步促进双方共赢。

本次Club推动了CCF YOCSEF济南党史学习教育,联手传媒企业推动产业链、科技链深度融合,探索新型校企合作模式,助力数字山东发展。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