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济南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济南成功举办2022-2023年度换届选举会议
2022-01-12 阅读量:946 小字

202218日,CCF YOCSEF济南举办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山东建筑大学刘新锋当选CCF YOCSEF济南2022-2023候任主席,山东女子学院田杰、济南大学杨晓晖、山东大学孟雷当选候任副主席,山东师范大学闫伟、山东工商学院程大鹏当选候任学术秘书。山东工商学院程闫伟增选为侯任学术界AC委员,山东贤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王振岭增选为侯任企业界AC委员。齐鲁工业大学姜雪松被评选为优秀AC。竞选结果待总部审核确认后正式生效。

202018日下午,CCF YOCSEF济南学术委员会换届选举在济南学府大酒店3楼立功厅如期举行。CCF YOCSEF总部AC赵鑫,CCF YOCSEF济南ACAC候选人,现任委员等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CCF YOCSEF济南现任AC共计20人,出席本次选举的AC19人,1人因事缺席,出席会议的AC比例超过了2/3,会议决议有效。本次换届选举由CCF YOCSEF总部AC赵鑫现场主持。刘磊首先对各位参会委员表示欢迎,并做了济南分论坛中期工作汇报。 半年时间内,济南分论坛已经完成2个观点论坛、3个技术论坛、3次线下Club及多次线上Club,在促进校企融合、校校联合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体现了YOCSEF济南的责任担当和社会服务。论坛形成的观点在如齐鲁壹点等当地重要媒体多次刊登,提升了成员能力和YOCSEF济南的社会影响力。

刘磊

CCF YOCSEF济南主席刘磊做中期工作汇报


总部AC赵鑫随后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从YOCSEF的历史、组织、活动和制度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阐述了YOCSEF的初心和使命,有效传递了YOCSEF的文化和创新。

赵鑫

总部AC赵鑫做YOCSEF文化培训


随后进入YOCSEF济南主席会议成员考评环节,每位主席会议成员用1分钟时间汇报了自己半年的工作,然后由全体AC现场无记名打分。现任主席刘磊宣读了考评结果,所做工作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随后现场AC进行互评,刘磊宣读了结果。

在优秀AC评选阶段,报名参选的AC姜雪松进行了2分钟的演讲,在总结过去工作的同时,也希望自己能够继续为济南分论坛的发展贡献力量,带好头,做表率。经过现场投票,雪松当选为优秀AC

在候任AC增选阶段,来自学术界的2位候选人:山东师范大学闫伟、济南大学范雪以及来自企业界的2位候选人:浪潮信息魏东、山东贤蕴信息有限公司王振岭,分别进行了2分钟的竞选发言。经过推荐人介绍、答辩及现场投票,闫伟当选为候任学术AC,王振岭当选为候任企业AC

接下来,进入最为激烈和最受关注的候任主席会议成员选举阶段。主席和副主席选举按照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三名候选人分别从资源、优势和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4分钟的阐述,现场人员从如何发展YOCSEF济南的特色,到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再到本届分论坛的缺点和不足等多个方面进行质询。经现场投票,刘新峰当选为候任主席,田杰、杨晓晖、孟雷当选为候任副主席。闫伟和程大鹏当选为候任学术秘书。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分别发表当选感言,表示要为济南分论坛的发展贡献力量,让济南分论坛更上一层楼。

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候任主席会议成员合影(左起:闫伟、杨晓晖、刘新锋、孟雷、田杰、程大鹏


整个会议过程既严肃团结,又生动活泼,既有参会者的尖锐质询,又有候选人的灵动回应,既有现任委员对济南分论坛发展的殷切希望,又有新当选委员们对未来工作的蓬勃朝气。总部AC赵鑫对本次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表示祝贺,对济南分论坛所的工作给予肯定,并为济南分论坛的发展提出一些宝贵意见和建议。YOCSEF济南主席刘磊对支持本次活动的各分论坛嘉宾和济南分论坛AC委员表示感谢,本次会议圆满落幕。

合影

参会人员合影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