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兰州成功举办“互联网产业人才培养与创新教育研讨会”
2017-10-18 阅读量:1114 小字

9月24日,由CCF YOCSEF兰州举办的“互联网产业人才培养与创新教育”主题研讨会在甘肃锦江阳光锦华厅成功举行。研讨会由CCF YOCSEF兰州主席张志昌、学术秘书刘珊珊共同担任执行主席。YOCSEF兰州部分AC委员、以及在兰各高校和IT企业的近30名代表参加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以“新形势下的互联网产业人才培养与创新教育”为主题,深入探讨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大背景下,我省IT人才的教育与就业、省外人才引入与省内人才输出存在的问题与发展瓶颈,以及未来互联网发展的人才培养导向,促进高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方面的交流和合作、高校IT人才培养的模式创新。首先由本次活动执行主席、CCF YOCSEF兰州主席张志昌介绍研讨会的背景与目的,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软件事业部总经理刘涛致辞。然后,研讨会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个阶段,甘肃万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才发展中心孟鑫经理做了题为“西部IT人才发展战略探索与案例分析”的报告,北京道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曹雪松总经理做了题为“互联网技术与人才发展分析”的报告。在第二阶段,在场每一位参会代表围绕研讨会主题进行自由讨论,一一发表自己的观点以及对校企合作的建议。在活动的最后,由执行主席对本次活动以及参会代表讨论情况进行了总结。会后,部分参会代表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