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兰州 > 新闻动态
YOCSEF兰州2018年换届大会
2018-08-23 阅读量:996 小字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

CCF Young Computer Scientists & Engineers Forum-Lanzhou Branch

CCF YOCSEF兰州

201888

在宁卧庄宾馆报告厅成功举办

YOCSEF兰州2018年换届大会

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兰州分论坛2018年换届大会于201888日下午在宁卧庄宾馆报告厅隆重举行。CCF秘书长杜子德,甘肃省工信委两化融合处处长王永庆,CCF YOCSEF总部主席唐杰、副主席罗训,兰州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胡斌,西北师范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党小超、兰州理工大学计算机与通信学院院长兼CCF兰州主席冯涛、兰州交通大学国际处处长兼CCF兰州副主席伍忠东、兰州交通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闫光辉,甘肃农业大学信息科学技术学院学院院长王联国、甘肃中医药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张晓河以及来自上海、成都、济南、郑州、苏州5YOCSEF分论坛的主席或代表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另外,还有YOCSEF兰州分论坛的各位成员也出席参与此次会议。

WechatIMG81

本次活动围绕着“凝心聚力,共谋YOCSEF兰州发展”这个主题,分别进行了YOCSEF文化培训、工作总结、工作计划、工作讨论,以及金城夜话几个环节。

首先由CCF秘书长杜子德致欢迎辞,回顾了YOCSEF的创立和发展历程,为YOCSEF特别是YOCSEF兰州论坛指明了发展路线。随后由YOCSEF总部副主席罗训,进行主题为“创造机会、成就未来”的YOCSEF文化培训,为YOCSEF新老会员及各界人士,阐述了YOCSEF独具特色的文化理念。随后YOCSEF兰州2017~2018主席张志昌汇报了任职期间的工作进展,介绍了主席、副主席和AC们在上一年度作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就。

WechatIMG84


接着,进行了开始YOCSEF兰州的换届仪式,由YOCSEF总部颁发聘书,在YOCSEF总部以及各位YOCSEF分论坛嘉宾的见证下,新一届主席会议成员正式上任;新一届YOCSEF兰州主席魏霖静做2018~2019工作计划。

WechatIMG82


会议的第二部分是以“共谋YOCSEF兰州发展”为主题的论坛,由YOCSEF总部主席唐杰引导各位与会代表发言讨论YOCSEF兰州的成绩和问题,参会的每位成员都对YOCSEF兰州这几年的活动和工作谈了自己的体会。尤其来自上海的蒋力、成都的朱国斌,饶云波、济南的陈贞翔、郑州的段捷文、苏州的韩月娟等5个YOCSEF分论坛的主席和与会代表也对YOCSEF 兰州未来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和希冀。通过近两个小时的讨论和思想碰撞,各位委员对发展YOCSEF兰州有了更强信心和更明确的方向,

本次换届大会和论坛落下完美帷幕,取得圆满成功。

WechatIMG85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