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深圳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深圳特别CLUB活动
2021-08-02 阅读量:437 小字

2021年7月30日上午,YOCSEF深圳在中国科学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举行了一场特别club活动。活动邀请了CCF秘书长唐卫清、CCF助理秘书长戴丽霞、总部王鹏、YOCSEF深圳部分AC委员就YOCSEF深圳2021-2022年度论坛选题、论坛组织、CNCC2021筹备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YOCSEF深圳AC魏彦杰、周伟峰、张伟鹏、陈小军、常永玲、张彤等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李泽远、张天豫、夏文、龙雨等参加了线上讨论。


参会人员合影


上午9点,YOCSEF深圳主席魏彦杰向秘书长唐卫清汇报了本年度的工作计划与安排,介绍了新当选的AC委员及其职责分工,详细介绍了本年度的活动计划,包括深度技术论坛、观点论坛、CNCC2021大会论坛的选题与筹划。


YOCSEF深圳主席魏彦杰汇报年度工作计划


随后,在场年度论坛执行主席汇报了各自所提的议题,参会嘉宾围绕HPC和AI的融合发展、医疗图像数据质量管控、大数据的交易、元宇宙等议题做了深入的讨论。唐卫清秘书长阐述了CNCC大会与YOCSEF论坛的区别与联系,在如何策划高质量论坛方面,唐卫清结合上述论坛的思辨内容,详细分析了相关论坛的不足,并给出了相应的指导建议,强调所选题目要可讨论、可落地,从某个技术领域找到典型应用场景,分析技术难点进而确定论坛的目标,反推相关议题。


CCF秘书长唐卫清指导发言


会议现场交流


活动于中午12点结束,本次club活动就YOCSEF论坛策划、CNCC2021议题等问题做了更加深入的探讨,为相关论坛提出了具体的提升建议,达到了预定的目的。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