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苏州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苏州2020-2021年度第2次AC会议
2020-11-04 阅读量:615 小字

CCF YOCSEF苏州2020-2021年度第2次AC会议

2020年10月17日下午,CCF YOCSEF(以下简称YOCSEF)苏州分论坛2020-2021年度第2次AC会议在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相城科技园会议室举行。秋高气爽的天气,让人心旷神怡。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YOCSEF苏州现任主席欧阳明。

CCF YOCSEF总部和及苏州分论坛出席的主要嘉宾如下:总部AC周彬、总部联系AC顾庆毅。YOCSEF苏州现任19位AC委员出席会议。同时YOCSEF苏州2016-2017主席王涛,老AC徐云龙等列席了本次会议。

全体合影留念

下午16:30,会议正式开始。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文化培训由YOCSEF苏州分论坛现任主席欧阳明主持。首先,欧阳代表苏州对参会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紧接着, YOCSEF总部AC周彬用远程的方式进行了文化培训,全面、精彩地诠释了CCF YOCSEF的文化及分享了如何做好一个论坛的经验。

总部AC周彬进行远程文化培训

接下来,YOCSEF苏州主席欧阳明主持了分论坛AC互评。在总部AC周彬和CCF苏州秘书长王涛等人监督下,YOCSEF苏州进行了2020-2021年度AC互评,并当场公布了每个AC的年度总评分数。互评环节总共16名AC进行了投票,超过2/3人数,互评符合程序,合规有效。分数及排名如下:

姓名

评价内容(1-5分)

总体评价

排名

出勤情况

资源提供

服务及贡献

在YOCSEF影响力

1

欧阳明





5

第一名

2

谭方勇





5

第一名

3

白 云





5

第一名

4

高雄波





5

第一名

5

窦路婷





5

第一名

6

王 喜





5

第一名

7

孟海亮





5

第一名

8

强鹤群





4.94

第八名

9

孙翠华





4.94

第八名

10

张 量





4.94

第八名

11

罗 颖





4.94

第八名

12

李领治





4.88

第十二名

13

潘欣裕





4.81

第十三名

14

薛吟兴





4.81

第十三名

15

吴加巧





4.81

第十三名

16

赵奇石





4.68

第十六名

17

卢 晨





4.5

第十七名

18

杨平乐





4.5

第十七名

19

徐 江





4.44

第十九名

20

陆 悠





4.31

第二十名

进一步,YOCSEF苏州进行学术界AC委员增补选举。此次由谷飞、任勇、任艳3位候选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每一位学术界AC委员竞选人进行限时自我介绍,并由两位推荐人表达推荐理由,经过紧张的现场问答环节。最后谷飞13票,任勇2票,谷飞当选为YOCSEF苏州学术界候任AC委员。

在紧张激烈的YOCSEF苏州非学术界AC候选人竞选活动中,李华康、史国良两位候选人紧张角逐。最终李华康以12票当选为YOCSEF苏州非学术界候任AC委员。

最后由总部联系AC周彬和顾庆毅发言,慷慨激昂的发言,满怀对YOCSEF的感情,对YOCSEF苏州前世今生的支持和期盼。YOCSEF苏州的AC会议在承担社会责任、提升成员能力、探索新的机制发展上,具有重要的跨越意义。本次互评与淘汰工作,是对YOCSEF的一种促进。新的AC的增选,是对YOCSEF力量的有效加强。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是YOCSEF苏州一个新的起点,在未来的漫长道路上,苏州YOCSEFers必将不负社会的期待,创造更大的社会价值!

晚上进行了YOCSEF苏州发展及筹备15周年庆CLUB。新老AC委员为更好地发展CCF YOCSEF苏州积极发言、各抒己见,对去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将来的发展和活动策划提出了许多积极的建议。CCF YOCSEF苏州2020年第二次AC会议圆满结束。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