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太原 > 新闻动态
YOCSEF太原举办新春聚会 共展宏图
2017-02-02 阅读量:1092 小字
2017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五),在王宪朝号召与组织下,CCF YOCSEF太原在太原悦目咖啡举办了新春聚会,畅聊YOCSEF发展成果与规划。来自YOCSEF总部的侯任副主席陈健,学会秘书处吴树民,中科院计算所王鹏,以及王宪朝、赵涓涓、强彦、张青、雷登斌、刘剑峰、郭威(按报名顺序)共10人参加了本次聚会。子德远程关注,并通过微信群发来祝福消息,祝本次聚会快乐!

以下为精彩瞬间:

 


热门动态
2023-01-01
时光荏苒,举步维艰的2022年已远去,欣欣向荣的2023正向我们走来。2022年,在YOCSEF总部、各兄弟分论坛的大力支持下、在各位AC委员、通讯AC委员和委员的共同努力下,CCF YOCSEF太原紧密围绕学术与产业前沿,聚焦科学与社会热点,举办了一系列前瞻性、引领性的观点论坛、技术论坛与CLUB活动,主题涵盖了人工智能算力基础设施、人工智能数据标注、经济转型发展、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等,为山西省乃至全国计算及相关领域的青年科技工作者搭建了交流平台,创造了成长机会,也承担了一定的社会责任。
2023-02-19
春暖上元共聚晋阳CCF YOCSEF太原于2月5日13:00在大昌国际酒店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