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天津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天津走进企业Club,携手融科深化产教融合
2023-12-01 阅读量:0 小字

近日,中国计算机学会青年计算机科技论坛(CCF YOCSEF)天津分论坛学术委员会于融科联创举办了一场调研交流活动,对公司发展、业务情况、人才引进、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沟通。来自CCF YOCSEF天津的部分委员、多所高校老师及公司主要负责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融科联创资深技术家在活动中详细介绍了公司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的技术创新与突破。融科联创十余年来一直深耕智能计算领域,致力于研发和提供高性能、高可靠的智算解决方案,以满足市场不断增长的数据处理需求。

  

融科联创工作人员带领CCF YOCSEF天津委员参观了融科联创展厅和服务器定制化生产基地,介绍了融科联创的产品和知识产权,以及基于融科联创自主研发的产品和解决方案。通过双方的深度交流,大家对加强政府、企业、高校联动更加充满信心!  

 

 

此次CCF YOCSEF天津走进企业Club活动的成功举办,促进了YOCSEF天津融科联创的交流与沟通合作,为产教融合注入了新动力!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