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CCF YOCSEF武汉成功举办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报告会
2019-01-08 阅读量:1251 小字

随着智能家电、穿戴设备、智能机器人等产物的出现和普及,人工智能技术已经进入到生活的各个领域,引发越来越多的关注。在20190105日上午,由CCF YOCSEF联合中国光谷人工智能产业联盟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人工智能技术与应用报告会。

上午830分,与会领导及参会嘉宾悉数落座。会议开始,首先由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刚进行致辞。

1

2

2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刚进行致辞

3

会议现场

随后,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领导龚学艺博士进行光谷人工智能政策的解读。武汉市政府对人工智能企业的重要素比如人才引进,宽带补贴,示范项目和资本对接都出台了非常优惠的政策,也殷切希望外地的人工智能企业来光谷落户。

4

武汉东湖高新区科创局领导龚学艺博士进行光谷人工智能政策的解读

之后有四位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和高校的专家进行了分享。分别是小米集团小爱同学平台甘艺萌带来《小爱同学对话管理系统与实现》内容分享,武汉大学信息管理学院副教授洪亮博士带来《股权网络视角下的金融知识图谱研究与平台》内容演讲。


5


6


武汉天际航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邓非博士带来《无人机影像智能化处理与应用》的内容分享以及武汉泰迪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CEO刘丽君博士带来《智能语义交互平台技术和应用》分享。



7

8

9

随后大家也对专家的分享内容进行踊跃地提问和热烈地讨论。这样报告会就圆满结束了。

10

提问及讨论环节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