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三——拜访李琳教授
2023-04-17 阅读量:259 小字

为庆祝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成立二十周年,2023年4月10日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第三场活动。在现任主席章文、候任主席肖奎和AC委员钟忺的组织下,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八位委员一起前往武汉理工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第17任主席李琳教授。

在交流过程中,李琳教授首先回顾了YOCSEF武汉的委员们在疫情期间克服困难开展活动的光辉经历,并从YEF大比武、发表CCCF通讯文章、与其他分论坛交流等多个方面与各位委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分论坛的发展建设思路。通过对过去工作经验的总结回顾,她谈起了杜子德提到的“横向领导力”的概念。“横向领导力”是通过合作去实现目标的一种能力,是每个人都需要具备的一种能力,而不只是领导才应该具备的能力。她建议在未来的YOCSEF活动中,要注重每一位委员的“横向领导力”的培养和实践。

与会的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老院长钟珞教授也与武汉分论坛的各位委员进行了交流。他认为,YOCSEF应该将各个大学的年轻老师都纳入其中,这样才能增强区域的凝聚力。同时也建议以YOCSEF武汉20周年为契机,促进武汉地区青年学者与行业企业的合作,开展能够落地的项目,为地方经济建设和国家重大战略服务。武汉理工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CCF武汉分部秘书长袁景凌教授也共同参加了讨论交流。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委员都一致认为探访老主席的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老主席提出的这些宝贵的经验,让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