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五——拜访YOCSEF武汉老主席余辰、李瑞轩教授
2023-05-07 阅读量:156 小字

2023年4月19日下午,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第五场,武汉分论坛的十四位委员一起前往华中科技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两位老主席余辰教授(第8任)与李瑞轩教授(第10任)。

活动开始,现任主席章文就目前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现状向两位老主席做了简短的汇报,并请他们为将要举办的YOCSEF武汉分论坛20周年庆典筹备工作提一些好的建议。

余辰则首先回顾了YOCSEF武汉分论坛的早期发展状况,介绍了他当初加入YOCSEF武汉分论坛的经历。对于YOCSEF武汉20周年活动,余辰表示可以通过积极联系各位学术大牛来壮大庆典规模,同时建议积极发展来自企业的AC委员来为YOCSEF武汉分论坛筹集必要的活动资源。

瑞轩也介绍了他早期加入YOCSEF武汉分论坛的经历,表达了对YOCSEF论坛“创造机会,承担责任”精神的赞同。同时,瑞轩也作为主席负责了YOCSEF武汉分论坛10周年的庆典全部筹备活动,他以亲身经历向大家回顾和介绍了组织庆典工作的经验,并建议大家可以在精力与资源可承受的范围内,多安排一些不同种类的活动来丰富大家的参会体验。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委员都一致认为探访老主席的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老主席们提出的这些宝贵的经验,让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