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论坛 > 武汉 > 新闻动态
“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活动之七——拜访何鹏副教授
2023-05-23 阅读量:102 小字


 为庆祝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成立二十周年,2023年5月10日下午武汉分论坛组织了“辉煌20年,探访老主席之旅”系列第七场活动。CCF YOCSEF武汉分论坛的九位委员一起前往湖北大学拜访了YOCSEF武汉第十六任主席何鹏副教授。

 活动开始,现任主席章文首先介绍了20周年走访老主席的活动,何鹏是走访的第11位老主席。接下来的访谈中,现任主席章文分享了今年YOCSEF分论坛评级的经验,老主席何鹏和委员们一起回顾了往年分论坛评估情况,并分享了曾经在YOCSEF参与的活动和YOCSEF武汉的发展过程,何鹏作为资深委员和前任主席一直活跃在各个活动中,为其发展献力献策。在访谈中,现任主席章文和候任主席肖奎就将要举办的YOCSEF武汉分论坛20周年庆典汇报了相关的筹备工作和目前进展,并请老主席给予一些建议。何鹏仔细听取了筹备过程和细节,建议邀请YOCSEF走出去的具有影响力人士来增加周年庆典吸引力。并结合其他地区分论坛的经验,建议发扬传帮带和团队协作精神,发挥老主席们和企业委员们的优势,群策群力共同筹备二十周年庆典。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各位委员都一致认为探访老主席的系列活动非常有意义,老主席提出的这些宝贵的经验,让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之路越来越清晰,相信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之下,YOCSEF武汉分论坛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热门动态
2019-05-29
2019年5月28日星期二晚7点,在湖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401...
CCF聚焦